《打架吧鬼神》教你如何更清楚自己的心,有了這些徵兆就別錯過那個人! | 聰明女人 | 拉奇奇

打架吧鬼神主視覺 (2)

《打架吧鬼神》可說是今年最清新甜蜜的愛情搞笑劇,身為看得到鬼的驅魔師男主角,與不知道怎麼變成鬼,失去記憶的女主角,因為奇妙緣分而展開甜蜜的同居生活,在日夜相處之下,逐漸產生的心動與愛情,就像是回到青春年少時,因為一點互動就興奮不已,甚至會為了對方睡不著覺,小心翼翼在意對方一舉一動的初戀。看著男女主角在相處之中,一點一點地確認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原來當這些徵兆越來越明顯,就是喜歡!趕快來看看有沒有對身邊的人有這樣的感覺?

1.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賢智雖然是個女鬼,卻是開朗活潑的女鬼,每天跟在奉八旁邊,嘰嘰喳喳的說長道短,對每件事都充滿好奇心與熱情,雖然奉八一開始覺得厭煩,但久而久之也開始習慣她的存在,喜歡跟她聊聊天。

2.如果對方突然消失在自己的視野內 會感到心慌意亂
雖然一開始奉八覺得賢智纏著他很煩,但當她一不在他眼前或身邊時,已經習慣對方存在的自己,又會開始擔心對方是到哪裡去了? 而感到心慌意亂,要看到她人出現才會有安心感。

打架吧鬼神 (12)

3.看到對方為自己小吃醋的樣子覺得很開心
賢智一開始在幫奉八追心儀的女生,但到後面發現自己的心情後就開始會有些小吃醋,明明喜歡的人是學姐,但看到賢智小吃醋時卻會心裡莫名的開心,也有些想知道為什麼對方會吃醋的心情,這就是心境已經有些不同的開端。

4.只要看到對方可愛的臉就會心軟
雖然嫌對方煩,也會有吵架生氣的時候,但看到她可愛的臉就會瞬間心軟,就連精打細算的奉八,去大賣場買東西的時候也會因為賢智吵著要吃肉而心軟買給她,用肉就能讓氣嘟嘟的女生消氣,可愛的模樣,誰能不心軟。

5.時常不自覺的盯著他看
雖然同居生活每天都會見到對方,但還是會不自覺的時常盯著對方看,盯著對方可愛的臉龐或帥氣的臉就覺得心滿意足,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想就這樣一直看著對方下去,就連上課的時候,都會想盯著她看,眼裡沒有別人存在,彷彿教室裡只有彼此。

6.兩個人的默契越來越好
兩個人彼此之間的默契越來越好,不只是生活上的兩個人相處,工作上也是能配合,賢智運用自己本身鬼的力量,搭配奉八的驅魔師能力,兩個人合作打鬼成為最佳拍檔,也能一起查出彼此想知道的真相。

打架吧鬼神 (6)

看完這部劇後再看這六項,是否腦海中馬上閃過讓你有這些感覺的人呢? 趕快向對方確認彼此的心意,在逐漸變冷的天氣裡有個能一起牽手度過冬天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想看奉八與賢智一起打鬼的愛情故事,記得 11月2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請鎖定衛視中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