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生活壞習慣 讓你提前老十歲】 | 美麗保養 | 鮪魚

18294907_xxl

可能在大家的意識中,也許要到30歲以上才會感受到歲月不饒人,但其實,身體的細胞從25歲就開始衰老了,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一衰老過程會加速。然而,在現今的環境、生活方式、氣候變化、壓力、疲勞等情況下,女性肌膚很有可能從22歲就開始衰老了!這5大習慣容易讓我們衰老加速,趕緊來看看你中了幾條!
 
 
習慣1:熬夜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也是人體健康的劊子手!睡眠不足,會使體內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個小時,如果低於這個水準,可要對自己的健康指數重新估計。另外,睡眠是否充足會很容易地表現在皮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

 
習慣2:不注意防曬、隔離
臉部肌膚相對較為脆弱,而且皮脂腺分佈少,對外界的抵禦能力較差。不注意頸部防曬、隔離,太陽中的紫外線和電子設備輻射會讓真皮中的膠原蛋白變性,從而使肌膚乾燥,甚至引起色素沉澱,容易出現斑點、皺紋,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和隔離,避免老化加速。


習慣3:不愛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讓肌膚及時補充足夠的水份,才是護膚之道的關鍵所在。水份如果攝取不夠,會導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膚就很容易脫水,引發乾燥、皺紋等問題,所以每天必須強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飲料。


習慣4:愛穿緊身牛仔褲
其實,為了美長期穿緊身牛仔褲,不僅容易造成血液不流通,出現抽筋的現象,有些劣質的緊身牛仔褲還會造成肌膚過敏,更可怕的是,容易引起陰道感染,出現白帶異常,影響卵巢健康,最終引發婦科病等等。所以,盡可能少穿緊身牛仔褲,或者是貼身的褲子。
 

習慣5:單肘托腮
托腮的動作會拉扯頸部肌膚和擠壓臉部肌膚,而且長時間單肘托腮,頸部會向一個方向傾斜,臉部和頸部肌膚表皮受力不均衡很容易鬆弛老化。而且這個動作常常會引起駝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