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秋冬指標大解密!精選五大指彩品牌,擁有屬於妳的獨特魅力】 | 精品時尚 | 路西亞

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除了服裝得小心搭配避免把自己包成粽子外當把雙手拿出來取暖時發現妳的小巧思,男生立刻印象加分!下面來看看有哪些指彩品牌符合妳心目中的「他」


O.P.I Classics經典色系列

a17a82ee67c4be6934e5f2d552983b49

相信O.P.I這個品牌大家都不陌生,是許多美甲師指定的品牌之一,最近跟史努比、HELLO KITTY合作更是讓許多人少女心噴發,其中最暢銷的經典系列。裸色除了適合一些簡單純色系的打扮外,俐落的造型擦上它反而有一種低調的成熟美!


MISTERMODERN 

2015102644395193

MISTERMORDEN是近年來在網路上崛起的指彩品牌,主打價格實惠又cp值高,陸陸續續出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指甲油,包含魚子醬、金箔、亮片、霧面等,非常適合喜歡每天嘗試不同打扮風格百變的女孩。


CHRISTIAN DIOR VERNIS系列

_775x400_2116_9820_w_650xh_650
相對於其他品牌DIOR算是中高價位,但每款指甲油的顏色都很飽和,上色持久性高且不易脫落。另外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對於不喜歡指甲油味道太重的女孩這款非常適合使用。


UNT 巴黎女伶系列

GD_img_650Xcopy

UNT顏色種類齊全,速乾、擦上一層後與瓶身顏色一樣不會有色差,對於學生來說也是平價好購入的一款,在開架就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ANNA SUI 華麗薔薇系列

1b71a6d2e2e8fa986702104a66984ea83695edec

相信各位都非常了解ANNASUI對於產品的包裝有多重視,瓶身俏麗可愛容量夠大,瓶身的設計不易讓指甲油凝固,刷毛軟、亮度夠,是專櫃品牌裡必推薦的一款。

(照片源自於各品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