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綁讓你美美過冬!足夠撐過冬天的領巾5大穿搭法!】 | 精品時尚 | Bella 儂儂

(006) 01

前陣子燒到不行的Choker是否已經讓你開始覺得有點膩? 時序將逐漸進入夏末,除了服裝之外,身上的配件也可以開始換季囉!

超模二代Kaia Gerber作為傳奇名模Cindy Crawford的女兒,備受媒體關注,近期上街當媽媽的小跟班時,穿著簡單的白T、牛仔短褲秀出大長腿,脖子繫上一條領巾就展現出青春無敵的氣質。

眾人引頸期盼,今年秋季Tommy X Gigi將在9月推出,Gigi Hadid在形象照中也用領巾搭配出清新的海軍風,襯托出Gigi Hadid總是給人健康陽光的印象。

(007) 02

經典領巾能讓整體穿搭更加分醒目,此篇介紹的小方巾打法,相對於大披肩來說簡單許多,自認手殘的人都能輕鬆上手,搭配上的實用性也很高,任何穿搭風格都能用領巾來畫龍點睛!


經典白襯衫 X 領巾
(008) 03

領巾與白襯衫是歷久不衰的經典款,襯衫的中性風格如今受到許多女生喜愛,但如果不想看起來過於單調硬挺,一條領巾可以為造型增加柔媚元素。


復古西部牛仔風 X 領巾
(009) 04

單寧搭配領巾當然是馬上讓人聯想到美國西部的牛仔裝扮啊!版型稍微寬大的單寧外套在鮮紅色的領巾點綴之下色彩鮮明,俊俏瀟灑卻又不失俏皮! 


青春休閒風 X 領巾
(010) 05

休閒裝扮時常給人舒適有餘、時髦不足的印象,領巾可以發揮很好的裝飾功效。
(中)不愧是Gigi Hardid的好姊妹,Kendall Jenner的日常穿搭也用領巾來點亮灰色樸素
的運動風套裝。
(左)夏天已經過了大半,還是不敢穿上細肩帶背心嗎?領巾可以神奇的中和掉性感的成份,似乎多了分率性!
(右)整個衣櫃除了素T外,還是素T!這時繫上領巾,便是最易掌握的提升時髦度良方! 

 
法式優雅女人味X 領巾
(001) 06

開襟襯衫容易顯得脖子空空的?這時候你需要一條萬能絲巾或領巾,這可以說是法國女孩的絕招。巴黎女孩穿衣服像是沒用盡全力,卻有種舒適隨心所欲的魅力,非常善用簡單的配件來展現個人獨特的優雅特質。


條紋海軍風X領巾
(002) 07

說到法國女人的優雅哲學,條紋絕對是法國女性最愛的穿搭元素之一,穿著合身的條紋上衣搭配長版圓裙,脖子上再繫條絲巾,腦海裡馬上出現法國電影中,人們在路邊咖啡廳悠閒消磨時間的既視感。


● 除了繫在脖子上,還能這樣物盡其用
(003) 08

(004) 09

(005) 94f67eec676bf104c54ff6572e41703c

領巾Do’s & Don'ts
1.繁簡對比:領巾搭配技巧雖然多變,但忌諱選擇款式太複雜的衣服。
2.領巾尺寸:根據自身脖子的長短粗細選擇適合的方巾大小。
3.顏色搭配:同色系衣服和領巾,可以體現一致性,但若搭配得當,採用對比色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


0

精巧小結的步驟解析:
Step1.將方形絲巾對角折成整齊細長條
Step2.在1/4處打鬆鬆的小結,巾角保持一長一短
Step3.居中繞過頸後,巾角垂於胸前
Step4.將較長的一邊穿過小結的孔洞內
Step5.調整巾角長度,並將結點自然斜於一側


Photo Source:網路、Pinterest
彙整協力/助理編輯Tess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