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去強求愛情:單身的妳一定要學會這3件事,自然能遇見屬於妳的幸福!】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58720161122141340

愛情不是我們想要就能得到,許多人在等待幸福的同時會感到迷惘,為什麼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有了屬於他們的愛,而妳卻依然是獨自一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當妳覺得等不到的時候,最想要的就會來到身旁」,愛情是強求不來的,只有在最合適的時機才能讓妳擁有,但人生除了愛情還是有很多我們該珍惜的人事物,所以在遇見愛以前一定要把自己過的好,那樣才會有餘力去處理遇見愛時,那些捉摸不定的情緒。


1.別把愛情當生活重心
女人在愛情裡總是比較吃虧的那方,往往我們愛上了就會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另一個人身上,但這樣很容易讓感情失衡,換來的是他的不珍惜,女人一定要懂得過自己的生活,愛情只是一種快樂的調味劑,即使沒有,妳也要能一個人好好生活,這樣才不會找不到方向,迷失了自己。


2.別對愛情設限,和自己合得來最重要
在遇見愛情以前,我們總會在腦海裡不斷想像,未來的他會是什麼模樣,一定要具備哪些條件,或者除了誰妳其他都不要,可是愛情會發生的可能太多太多了,永遠都會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它來的讓人措手不及,而妳也會發現往往我們愛上的,和自己想像的都不一樣,可是那又如何呢?只要和自己心靈是契合的,那才是最重要的,愛情不能光看外表的光鮮亮麗,要能一起同甘共苦才是愛的意義。


3.想要遇見好的人,就要把自己也過的好
我們所遇見的人往往都和自己的周遭有關,只有過的越好,妳才能遇見更好的人,如果讓自己一直停在原地,那又怎麼能發現前方的美景有多麼讓人著迷呢,愛情是兩個差不多的人一起創造幸福,也唯有你們相像,心靈才能契合,彼此的溝通才不會有斷層,只要好好經營,一定能幸福長久,所以在想對方的條件有多好前,一定也要把自己過的好才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