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3大女神級飾品打造輕貴婦質感!】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1) Minimal迷你戒指系列及Classic手環系列形象照4.jpg

飾品能夠看出一個女人的個性,你知道小小的點綴就能讓你看來散發女神級氣場嗎?趕快來看看吧!


Folli Follie 幸運生肖與Heart 4 Heart系列
(004) 幸運雞造型長項鍊(NT$5,190) 3N17T018RRC-final.jpg

2017年是中國農曆十二生肖的雞年,Folli Follie特別推出“幸運雞”飾品項鍊,帶給大家滿滿好運一整年,吊墜以生動的動物靈感,結合紅色愛心造型與透明水晶石、加上玫瑰金以及淺金色項鏈,推出這款令人驚豔的造型設計,充滿想像力的幸運雞造型長項鍊,絕對讓你從年初就成為整年度的亮眼主角。


ARTĒ《Ocean Miracle海洋之心》
演繹海洋浩瀚之愛 傳遞所愛真摯祝福
(002) 未命名_meitu_02.jpg

ARTĒ首次推出《Ocean Miracle海洋之心》年度珠寶訂製系列並舉辦一場關於"心"與"海洋"對話的媒體發表會,藉由華美絢麗的珠寶述說如海洋般浩瀚 “愛” 的能量,同時獻上誠摯祝福,更邀請您與珍愛的家人、情人、友人亦或是自己,以五感體驗徜徉於靜謐深海中的蔚藍遼闊,親手為自己和摯愛訂製打造匠心獨具的首選禮讚。


agnès b. BIJOUX 亞美尼亞的永恆之輪
(003) 未命名_meitu_01.jpg

agnès b. BIJOUX創造出浪漫愛情的宇宙,以飾品的設計述說綿長的愛,永恆之心以不同型態和組合方式闡述各種愛情的可能,小巧細緻的設計,在細節上展現精緻的工藝,復古首飾系列讓你探索 BIJOUX 如何將充滿簡約主義的時裝元素 融入首飾設計之中,而全新款式的「Nothing can be done without love」系列則開啟了對愛情故事的想像。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