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其實比誰都還脆弱,這三個特質的女孩在愛情裡總是特別逞強】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2)

妳明明就受傷了,卻不肯開口喊疼,怕被人發現自己的脆弱,所以總是帶著張笑臉對面所有人,妳不願麻煩任何人,拼命的隱藏自己真實的情緒,可是女孩阿,難過就大聲說出來,想哭就放聲大哭吧!沒有人會嘲笑妳,更不會因此覺得妳軟弱,每個人都有面對低潮的時候,沒什麼大不了的,在樂觀的人也有悲傷的時刻,總不能老帶著張笑臉,心卻在淌血,還默默的擦掉因疼痛留下的淚,其實妳不用這麼逞強,試著敞開心胸讓人疼惜,相信別人能給妳需要的安慰,每個人都需要被理解,而妳也需要釋放自己的堅強!


1.總是笑臉迎人,有苦埋心中
太過堅強的女孩總是這樣,喜歡把快樂帶給別人,自己把苦吞進心中,怕造成別人的困擾,不肯將自己的難受說出口,在愛情裡也是這樣,只想到為對方好,自己什麼都不考慮,只要對方開心,妳就滿足,這樣無私的付出不見得都是好的,有時候反而會讓人忽視了自己,不好的情緒就要找出口釋放,一直憋在心裡不會散去,久了就會變成慢性傷害了。


2.有時特別安靜,有時又特別活躍
這種情緒特別兩極化的女孩都有愛逞強的特質,她不願讓人看見自己的脆弱,所以用歡笑掩飾自己,而悲傷時也是靜靜的在一旁待著,不吵不鬧,像是沒事一樣,而在感情裡受了傷卻不肯開口喊疼,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她特別注意自己的表情,就怕別人發現絲毫不對勁,所以費盡全身的力氣來讓自己快樂,大笑著,掩飾心裡的淚,這樣的女孩特別讓人心疼,他們總是心思細膩,為人著想,怕自己成為別人的麻煩,所以總是這樣強顏歡笑著。


3.凡事先想到別人,把自己擺在最後
太過在意別人,就會忘了要對自己好,凡事都先想到別人,自己則放到最後,對她們來說別人總是比較重要的,對於心愛的人更是!願意付出一切讓他快樂,只為了那一抹微笑,可以赴湯蹈火,犧牲小我,可是女孩,何必讓自己愛的這麼卑微,若妳連自己的情緒都要隱藏,那這段感情也不會是真愛,不敢在對方面前表露真實的自己,又怎能談真心呢!多在乎自己一點,妳越懂得疼惜自己,才會有人看重妳,妳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怎麼能這麼委屈的活著,要對自己好,妳的人生才會過的更好、更精采。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