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潮人狂推春夏6大時尚包包攻略!擁有這款走在路上都有風】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aHR0cHMlM0ElMkYlMkYzLmJwLmJsb2dzcG90LmNvbSUyRi1pTW

春夏伸展台掀起一股後70年代搖滾與嬉皮風格交錯的流行新浪潮,一襲騎士皮外套配上幻彩金屬光皮包正是本季最in造型;動物紋皮革更是秀場永不缺席的主角,風格包款為妳的新春妝點令人稱羨的時尚新風貌!


1. 時尚小心機
(003) 1.jpg

彷彿吃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魔法磨菇,Jérôme Dreyfuss以巧手將包包縮小,內部機能卻依然保留!這是唯有技藝高超的工匠,才有本事製作出的最精緻的小包。妳說,小包能裝什麼?就是讓妳承裝最重要的小物。


2. 旅行大滿足
(004) 2.jpg

在春夏包款魔法公式的另一端,大包霸氣佔領伸展台成了造型新主角!時尚女孩初夏旅行的法寶,就是一大一小剛剛好。Jérôme Dreyfuss本季推出的大包系列選用兩種皮革層疊出包中包的趣味視覺,貼近人們回歸簡約,卻又追求質感的深層渴望。


3. 璀璨金屬光
(005) 3

璀璨金屬光是屬於80年代的色彩,Jérôme Dreyfuss巧妙以霧面星辰銀賦予硬挺山羊皮柔和視覺,讓簡潔的金屬光皮革外觀凸顯品牌善用立體裁剪的特色,使得看似高調的搶眼單品,也能輕鬆搭配日常,提著他就能搖身一變成為2017時尚先鋒!


4. 野性狂潮
(006) 4.jpg

Jérôme Dreyfuss的不凡來自多種皮革混搭的魚子醬拼接。這一季更透過小羊皮扎染工藝、以"斯普利"特殊處理的雪花丹寧霧面小牛皮激盪出70年代夏季風貌;玫瑰水蛇皮佐以翡翠水牛皮的撞色搭配,更能帶出新墨西哥州湖畔的黃昏奇景。 


5. 蟒蛇魅力
(007) 5

Jérôme Dreyfuss最愛使用的印尼鑽石巨蟒(Diamond Python)蟒蛇皮,今年首次推出渲染迷彩,是設計師耗費數小時層疊繪染才能完成的精緻創作,不管是獨挑大梁或與煙燻卡其水蛇皮拼接,完美重現70年代流浪者穿越落磯山脈,望向碧空如洗晴空的絕美景象。


6. 奢華水桶包當道
(008) 6.jpg

這幾年大放異彩的水桶包正在轉型,從休閒的皮質束帶變成更精緻的皮革金屬鍊帶,設計師更貼心於緊鄰肩膀處飾以皮革設計,視覺上不僅奢華還能帶給妳舒適、穩固感受。有別於傳統單片圓筒剪裁,Jérôme Dreyfuss為了使小巧的水桶包有更大的收納空間,費工地以立裁手法,讓12片裁片讓他在任何狀態都呈現完美的立體外型。



(圖文由Jérôme Dreyfuss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