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這五個特質,會讓男人對妳深深著迷!】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三、喜歡笑
無論妳是怎樣個性的女孩,記得在男友面前多笑一點,即使他講的笑話真的很無聊,也捧個場給他甜笑一枚,需知男人就喜歡女人在他面前都是笑咪咪的,這樣顯得他很英明神武,可以把妳哄得心服口服。所以,明明知道自己的笑點很高,為了能夠讓男友更愛妳,就不要在他面前冷若冰霜,展現妳甜美的笑容,男人會為了妳的笑而供獻所有。

四、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男人其實有點犯賤,如果妳沒安全感而黏他黏很緊,男人會逐漸嫌妳煩、對妳膩;但如果妳都不管他,放牛吃草讓他去,男人竟會怨妳一點也不在乎他,進而想劈腿來刺激妳。面對難搞的男人,妳必須讓自己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就是偶而問他行蹤、跟他一起去見朋友,但不要瘋狂地查他去哪裡、跟誰去?時時刻刻想跟在他身邊,如此一來,男人會覺得妳在乎他,卻又是一個理智的女人,他有安全感,就不會萌生離棄妳的念頭。

五、有獨特的興趣或專長
不管妳的生活再怎麼忙碌或無聊,妳一定要讓自己去培養一些興趣或專長,小至做手工、做勞作,大至喜歡飆車、玩搖滾樂,最好是獨特一點的,一來妳的注意力有了著落,就不會去讓自己沒有安全感,二來妳的行趣或專長可以讓男友發現妳的才華,他會更加尊重妳,並以妳為榮。當然,培養出自己獨特的興趣或專長,妳也可以為自己加分,讓自己成為一個更迷人的女性。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