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愛情失敗主因! 是什麼斷送妳的幸福未來?】 | 愛情經營 | 鮪魚

11076473_xl

老生常談: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有一定道理。維係婚姻最大的力量是愛,而愛又是極其善變的東西,所以婚姻也就變得非常脆弱。容顏老去、夫妻磨合、婆媳矛盾、小三插足……這些都是可以引爆婚姻的定時炸彈。在這裡為你整理離婚的五個最常見誘因,有問題該及時解決,別等失去後才懂得去珍惜喔。


1、經濟糾紛
本來既然已經成為夫妻,居家過日子,兩個人的錢就要共同消費,可是事實上並不是如此,也許男人或者女人而這其一的兄弟姐妹或者親戚朋友多一點,那麼男人和女人都會用夫妻的錢去援助他們,這沒有錯,可是兩個人的錢誰也不願意花費與自己無關痛癢的人的身上,辛辛苦苦掙的錢到頭來自己的沒有享福,卻都幫了別人,雖是好事,但是經不起這麼折騰,在共同的財產花銷之外,男人和女人如果一旦私自存起自己的小金庫還是不經配偶的允許,照常獻愛心服務大眾,那麼發現之後的後果就是一場惡戰,戰後的雙方因為經濟的糾紛鬧得不可開交,在你我的周圍,不是經常看到這樣的最終離婚結局嗎。


2、無性生活
沒有性生活的夫妻是不完美的,性生活不完美的夫妻是不和諧的,不和諧的夫妻遲早是要產生婚變的,現在的社會許多人為了事業全力以赴投入其中,以致冷落了妻子,成了名副其實的無性夫妻,男人不要以為有錢就可以讓妻子享受榮華富貴的財富,妻子也應從這些令一般人夢寐以求的奢華中獲得幸福與滿足。

女人想要擁有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需求,精神上的滿足同樣是需要男人給予的,男人沒有在床上讓妻子得到性生活的高潮,無疑是完美婚姻的一大悲哀。


3、磨合失敗
來自不同生長背景的兩個人就像兩塊有棱角的石頭,初次相碰難免會被對方鉻著,紮著,說不上誰傷著誰,但都不是有意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不在是針尖對麥芒,就是要互相適應對方,在鉻著的地方挪挪位置,在有刺的地方拂拂平,彼此的互相謙讓,慢慢磨平彼此的棱角,這就是磨合。

只有磨合成功的夫妻才能得到幸福,否則一旦兩個人不能如戀愛般那麼謙讓,就會水火不容而離婚。


4、劈腿
第三者是愛情中最強的殺手,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一起之後都少不了這種誘惑,男人看另一伴時間長了會有厭惡之感,會找年輕的同事,女人看另一伴久了,同樣會有審美疲勞,但是感情破裂的根本並不是那些能夠一眼看透的外因,人到中年,男人成就斐然,優勢越來越明顯,女人因為青春不再而失去天然的吸引力。

一旦平衡失衡,離婚在所難免,所以節外生枝曆來是兵家之大忌,婚姻通用。


5、婆媳矛盾
婆媳關係也許是世界上最微妙和難處理的關係。她們愛同一個男人,也分享同一個男人的愛。在處理婆媳關係當中,兒子的作用很重要,只有一碗水端平,既不使母親感到失望,也不讓妻子有苦無處訴,才能緩解婆媳矛盾。

遇到婆婆數落媳婦的不是時,做為兒子要盡量替妻子承擔責任,緩和對方氣氛。若是遇到妻子訴苦,則宜向她多做解釋和安慰,要她看在夫妻情份上,原諒老人,使她消去怨氣。男人做好緩衝工作,婆媳矛盾才能日益好轉,家庭和睦才可能實現,否則女人一旦爆發,首選離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