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的搭配神器!網紅推薦6大小資精品包!】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4) LE PLIAGE HÉRITAGE LUXE 系列手拿包鑲嵌琺瑯花瓣,演繹法式春日穿搭

有哪個女人能夠抵抗包包的魅力?美包拎著心情好、氣勢增、走路更是有風!來看看春夏最吸睛的包款!


新光三越南西店限定
agnès b春夏包款Paris系列發表

(002) agnesb.jpg

agnès b春夏的全新包款系列「Paris」,將Agnès設計過的經典元素從服裝延伸到配件,並以質感極佳的材質手 工打造而成,除了有心形、星形、b. Logo之外,也將Snap Cardigan(開襟針織衫)、橫條紋T恤、fifre-jacket 等雋永的服裝款式,以包款的形式重新演繹,展現優雅的法式風格。


"Be Folli Follie" 
Tie the Knot 喜結系列

(003) SS17 image-3.jpg

Folli Follie 本季全球春夏概念以“Be Folli Follie”作為主題,展現耀眼、明亮、與自信的 現代女性面貌,充滿活力的飽和色調即可感受到本季充滿愉快律動的視覺體驗,透過時尚 摩登的錶款與豐富多彩的包款配件傳達給全世界女性,Folli Follie 充滿活力的正向生活態度。


女孩的花園派對 演繹法式春季時尚
LONGCHAMP 2017春夏系列

(001) longchamp

City Blossom系列手袋靈感源自巴黎花園風格,為忙碌的都會女性設計多個必備包款。經典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梯形包、斜揹袋與小皮件,採用淡粉色、珊瑚紅色與靛藍色等色調,活潑色調讓人擁有春日好心情,適合與姐妹好友一同配戴,享受戶外野餐派對。

(002) LE PLIAGE HÉRITAGE 系列小皮件,以多款甜美應景的春天色系迎接花開時節,


aBoutmi 春日瑰麗色調包款
蜜橙橘、草木綠、丁香紫與天空藍的春意盎然

(001) aboutmi.jpg

aBoutmi以代表蓬勃生命力與活潑熱情的姿態,將浪漫的蜜橙、春草的綠意、柔美的丁香紫以及湛藍的天空色調以各款實用俏麗的包款詮釋而出,盡顯2017春季的顧盼神飛,繽紛俏麗。


miu miu MIU MEGA Matelassé包款

(007) image006.png

Miu Miu推出了全新包款Mega Matelassé,使用與經典的matelassé皺褶包款相同的工藝,但新包款更加蓬鬆、柔軟,像雲朵一樣的輕盈,看起來優雅、精緻、女性化又俏皮。而精緻的外型也適用於出席各種場合,每天攜帶這款包也不令人感到厭倦!


跨世紀的革新傳承
Pauline Moynat先鋒女性創造永恆經典

(009) 1.Gabrielle.jpg

Gabrielle包款擁有俐落乾淨的細緻優美曲線,包款上缘及下緣更有別出心裁以Limousine trunk汽車行李箱為靈感來源創造出的弧度,用玩味的視學錯位效果帶出MOYNAT摩奈引以為傲的經典線條,向歷史致敬。2017春MOYNAT摩奈更推出桃粉色為全球限量色。Réjane系列的Rejane Opera黑色Box皮革包款也將首次蒞臨台灣。
(008) 1. Gabrielle PM 手工壓紋小牛皮_桃粉色 全球限量35只NT$119,00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