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容易受傷的女人!聰明女人都懂得這件事,想要的愛情就會跟著來!】 | 聰明女人 | 細細粒

pablo 121

「曾被破碎過的心,讓你今天輕輕貼近,多少安慰及疑問,偷偷的再生。」------王菲

王菲一首「容易受傷的女人」紅透半邊天,唱出多少女人為愛受傷後的心事。想愛不敢愛,對男人剖白內心的脆弱,你把信任託付給他,希望他能好好珍惜。

歌曲歌詞總是悠静凄美,但現實上相愛是兩個人的事,當男孩愛你珍惜你時,你是否又會明白和珍惜?


容易受傷的女人難照顧
曾經受過傷害,好不容易等新的戀情到,卻總是缺乏安全感,心靈變得敏感,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語而受傷。口說不責怪不計較,卻暗自垂淚,這……這是無形的責怪啊!……這以後要怎麼溝通,怎麼講話?問題不出於別人,就在自身,這是是自憐自憫,這是借著「受傷」當武器,當著柔弱者的角色,陷別人於無情無義的罪名。

剛開始男人們的保護慾作祟,想要保護脆弱的你,也深深打動你的心,但當熱戀過後,日子過久後,面對的才是最真實的彼此。你以為你受著世界的委屈,你以為自己又真心錯付,這種陷入自我幻想的受傷當中,所謂玻璃心,長期下去,實在讓人難以招架!不知道要如何照顧這顆容易受傷的心,男人已不懂得怎麼去愛你,他滿心的挫敗感,熱情便漸漸退去。


做個不容易受傷的女人
現在都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其實樂觀的人最好命。他們能把所有負能量,一下子就忘記了!她們的想法很簡單,不會去多想,簡單而直接,往往能把快樂的正能量帶給別人,不拐彎抺角,更討人喜歡。容易相處的人,接觸的人多了,機會當然比較多。她們並不是不會難過或受傷,他們也會沒有安全感,只是她們把自己的感受放到最後,知道快不快樂都是自己選擇,這種女人討人喜歡,更惹人疼。但也記得男人天生有種強勢喜歡被祟拜的虛榮心,所以女人再堅強,也要懂得讓男人感受你的仰慕,讓他幫助你,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慾,感覺自己更強大。


所以別做個容易受傷的女人,別總是責怪情人不體貼,應該反省的是自己,畢竟樂觀、計較少的人容易相處,也較容易獲得幸福。自己的安全感自己給,唯有強壯自己的心,才不會陷入受傷難過的輪迴裡,傷了別人苦了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