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有那麼愛妳?三招教妳拆穿男人的假面具!】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7)

好聽的話誰都愛聽,但說的人是不是真心卻很重要,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說出口的話、做的事負責,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總由一人主導,帶著兩人通往自己想走的路,那樣的愛不是,只是一種自私的掩飾,他愛不愛妳,從一些細節就能看出來,老是出一張嘴並不會讓感情更長久,小心這種危險男人,愛情對他來說也許不是那麼重要,別讓自己的真心被人玩弄了。

1.妳的事他總是愛理不理
關於妳的一切,他都是這樣,愛理不理的,好像妳怎樣他都無所謂,就算因此受到傷害他都無動於衷,對妳的關心少之又少,偶爾想到了才問候妳一下,一個人愛不愛妳、對妳好不好,心裡一定都感受的到,不要欺騙自己,他不對妳用真心,就別再對他浪費時間了。

2.凡事他都是先想到自己,爾後才是妳
不管發生什麼事,要做什麼決定,他總是先想到自己,爾後才考慮到妳,但妳永遠都不會事他決策的主要關鍵,妳對他而言只會是附屬的,參考用而已,他放在妳身上的在乎少之又少,妳就快要看不見自己的位置,似乎在他的世界裡妳是多餘的一樣,他真的沒有那麼愛妳,甚至都快要將妳趕出他的世界,那又何必對他有所留戀呢?別讓自己成為被丟下的那個,若是他不能好好對妳,就先勇敢放手吧!

3.總是要妳對他付出,偶爾才想對妳好
他只想享受愛情的好,只想著妳要對他好,至於他要不要對妳好就要看心情了,對他而言妳不是那麼重要,他又何必花費力氣去付出呢,妳一定都知道的,只是要不要看清現實罷了,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忍受這些對待,但其實真的沒必要讓自己那麼委屈,愛要全心全意,只有一點或是無所謂的付出,那寧願全都不要了,放棄了一棵不愛妳的樹,妳才能遇見屬於妳的森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