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離開錯的人,才能再次擁抱愛情。三個轉身勇氣送給女孩!】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9)

愛情有開始就有結束,若不是遇到對的人,那終究是會分開的,別對自己苛求太多,分開不是一個人的錯,走不到最後也別執著,只要好好把那些回憶收藏起來,然後重新去找尋屬於妳的幸福,相信那個對的人會在對的時機來到妳身旁,若總是回頭看,是看不到下段路口那些美麗風景的,女孩放過自己吧,放下錯的人妳才會快樂,感情到了最後若還能好好道別是很幸運的事,別讓彼此變得難堪,也別讓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都變質了。

1.別為了愛一個人而失去自己
有時候我們為了愛一個人,會把原本的自己捨去一點,但別因此迷失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妳要先把自己過好,才能夠去愛別人,因為妳才是最重要的,別讓另一個人改變妳自己,相信這樣妳也不會快樂,愛情要能互相,不能委曲求全,一旦不快樂,那麼感情也無法長久的。

2.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懂得珍惜妳的人終會出現
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一定會有懂得珍惜妳的人出現,愛情來來去去的,誰不是跌跌撞撞後才遇見真愛呢,別太擔心,屬於妳的幸福一定會來到妳身旁,現在的妳只要順其自然,好好的跟過去道別,那麼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能遇見那個對的人,要懷抱希望,人生才不會變得乏味。

3.想做什麼就去做,要懂得對自己好
擬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沒有人會比妳對自己更好了,如果連妳都不懂得對自己好,那又有誰會懂得珍惜妳呢,一個愛自己的人,自然而然的會有著自信,那樣的魅力才會讓人喜愛,別為了愛一個人而委屈了自己,這樣感情不會長久,反而會將彼此越堆越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