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笑,謝謝你那麼疼我。愛紗給女孩的四個愛情勇氣】 | 愛情經營 | Rita

19030651_1232179083557645_6645281825017030356_n

(圖片取自千田愛紗臉書)

前大嘴巴主唱千田愛紗去年與小5歲的演員周洺甫登記結婚,近日她回到故鄉沖繩舉辦婚宴,邀請親友到愛妮絲教堂見證這場浪漫婚禮,無敵海景加上教堂由透明玻璃組成,超級浪漫。

愛紗挽著父親的手步入教堂,建築用大片玻璃引進自然陽光,讓場面更為夢幻,周洺甫跟著愛紗學日文,為了在婚禮上致詞,特別再苦練一個多月,非常有心。

婚禮上愛紗笑容滿面,到晚宴時感性向父母道謝:「謝謝你們當時總是聽我訴說心事。做我最堅強的後盾。回沖繩的時間更少了,讓你們覺得寂寞,很抱歉。之後我會更加孝順你們,請你們更加依賴我。」讓眾人也感動不已。

愛紗18歲從沖繩來台發展,遇見了老公周洺甫,兩人的愛也終於修成正果,據說男方第一眼就認定是她,隨後積極約她出去,兩人第一次騎車時,對方一句「沒關係,我會保護妳。」讓她怦然心動,覺得這個男生很真誠,尤其是生活中一些貼心小舉動,像是綁鞋帶、刻意穿情侶裝等,都讓她覺得自己備受寵愛,愛紗感性的說:「他讓我覺得這裡(台灣)是我的地方,並給了我一個家的溫暖。」

談起老公的浪漫求婚,愛紗透露說,去年情人節前夕剛好是在一起兩週年,兩人前往沖繩渡假,在街頭逛街時剛好看到戒指店,周洺甫問她喜歡哪種款式,還稱讚「原來baby喜歡這樣的款式,很漂亮啊!」兩人當下並沒有買下戒指,回到台灣後,周洺甫卻跟她說早上5點有工作,要一直到傍晚才會回家,原來周洺甫一天往返沖繩並買回愛紗喜歡的戒指,並且選在七夕當天求婚,浪漫指數破表,讓愛紗直呼:「我有被嚇到,超級超級大的驚喜!」

愛紗在臉書感性的說:「17歲來到台灣,我告訴自己我要獨立、快快長大,認識你之後我變得很像小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好愛笑,被你關心、被你保護、這是我的福氣,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

而老公周洺甫也回應:「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體貼,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我們常鬥嘴說自己比較愛對方,不過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從現在開始,一定是我比較愛妳!遇見妳,很幸運,娶到妳,很幸福!就讓我們一直一直愛下去,周太太。」

愛情絕不是一時衝動,而是遇見了對的人以後,他讓妳有了想一起走下去的念頭,因為和他在一起時是那麼幸福,如果能一起走到老、愛到老,那會有多麼完美!一起來看看愛紗與老公周洺甫經營愛情的秘訣,又是什麼原因讓兩人決定一起走到婚姻裡的呢!

1.兩人個性要互補,相處起來才會舒服
周洺甫說他和愛紗個性很互補,因為愛紗年紀比較大,看事情的方法有時候會跟他不一樣,但他們都能很理性的溝通,很合得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對方條件有多好,而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自在,那樣才會讓感情一直蔓延下去,想要有更久的愛情就要找一個合適的人!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