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擁有這4個特質更加分!檢視妳身邊的他中了幾項?】 | 看穿男人 | 木木芳味子

640_a5b5be4bfa809b7a8328a64d810ce413

圖片取自粉絲頁

因為擁有一棵「金城武樹」而名聲大噪的伯朗大道,在2016年成為旅客到台東必定造訪的觀光之地。原本是路旁一棵平凡的樹,因為金城武替長榮公司拍形象廣告在此取景而暴紅,一年就帶來5億的產值,可見天秤座的金城武,有其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也是造成遊客對伯郎大道趨之若鶩的影響力。怎樣的男人會受到女人歡迎,專家有下列建議:


自信的男人:男人的自信,無疑是最能吸引女人的。因為一般女人都不太喜輝畏畏縮縮的男人,一個自信的男人給女人帶來的信息是什麼?答案是靠譜,女人想找到一個可以託付下半輩子的男人,一個有自信的男人,對未來有計劃,或能夠整理自己的生活圈與人際圈,做什麼事情都容易成功,對於女人來說才是一個好的依靠。自信的男人通常相對成熟穩重,這樣會讓女人很容易產生依賴感,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女人不需要擔心自己有哪裡做的不夠周全,因為男人都會幫他們處理好,而且這種男人往往都能在女人彷徨不知所措的時候,給女人分析情況,給她們生活和工作中一些參考。


保持神秘的男人:男人其實天生就是一個神祕的個體,很多事情都不會讓女人或另一半知道,有時會讓女人感到不安全或是無奈,但這個方法如能適當運用,其實女人也是容易招架不住,這玩的就是心理戰。男人越有神秘感,女人就會越想去了解你。在了解的過程中,自然就會產生感情。但專家提到男人的神秘感不是不說自己的任何事情,這樣的話,女人會不想跟你玩的。神秘感是不斷製造出來的。


幽默有趣的男人:女人喜歡和幽默風趣的男人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女人感覺很快樂,因為人都喜歡跟風趣的人互動,這樣才不會有壓力,因此讓自己風趣一點是男人可以學習的地方。專家提到兩點男人可以依循的方向。1、聊天技巧:聊天技巧很厲害,很幽默,總是能把女生逗得很開心。如果,你不會幽默的話,至少要健談,悶騷的男人,是很難的得到女人的青睞。2、用男人自身的開心狀態,去感染女人:男人只有心裡打從心底里開心,才會感染女人的情緒。女人在跟你相處的時候,總是很開心,她會總想著跟你在一起。


有男人味的男人:男人們都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女人自然也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了,男人味是一種和女性柔美迥異的特質,而且男人味有些是從身材上散發出來的,結實的肌肉和完美的身材比例,或者是適度的香水提味也是一種方法,更重要的是男人要得體與清潔,因為女人最不喜歡不乾淨的男人,有些男人味這是男人的行事風格雷厲風行,讓女人覺得這樣的男人很MAN。


透過上述專家建議,讓各位男人知道怎樣的特質是女人最原始的期待與渴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