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在愛情裡都做到這十件事,愛情就能永久保鮮!】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6

只談戀愛不結婚,是這個時代的流行。可是還是有人想從戀情走到最後,還是用結婚收場比較快樂,因為結婚是另一種感情深度的延伸,如果妳真心地愛一個人,那麼和他結婚之後,那種生命緊緊相繫的感覺會更深刻。

從戀人升級到人生伴侶,「想要一直在一起」就是這階段戀人的心聲。想要達成這個目標,相處的智慧就非常的重要,以下十件事若是妳能做到,和心愛的人廝守一生就指日可待。

第一件事、可以共同奮鬥,不應該只為妳而活
男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城堡而活,他要去打拼供應這個城堡的所有需求,而妳正好是那個城堡的女主人。在這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城堡裡,「我為你而活」、「你也為我而活」,我們彼此稱之為彼此的另一半,這種共同奮鬥互相扶持的感覺,就是愛情最浪漫的地方。

第二件事、可以付出,不應該放縱對方
女孩子一定要在感情裡付出,但是要忘記「無怨無悔」這四個字。如果女人一定要把自己的委屈用無怨無悔來逃避的話,絕對不會讓男人感動,反而會讓男人對自己不對的行為變本加厲。

第三件事、可以考慮妥協,不應該馬上接受
就算在妳的心裡,已經是超想接受的事情也不要答應得太快,從一開始交往就要把握這個原則。冷靜考慮每一件事情的環節再答覆對方,這種態度可以把妳在熱戀時期所受的呵護和尊重,一直延續到結婚之後。

第四件事、可以生氣,不應該口出惡言
女生一定要學會生氣的藝術。不能稍有不順心就發作。那樣只會讓自己的籌碼越用越少、形象越來越糟,對方的表現也不會改變。口出惡言在任何關係上都是致命傷。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是情侶之間最大的惡言,對兩人感情傷害最大莫過於此。

第五件事、可以假裝任性,不應該真的任性
任性是對對方表現信任的一種方式。對親蜜愛人小小的無傷大雅的任性,往往會激起男人對女人的保護慾,而且促進兩個人之間的親蜜關係。但是如果女人放大自己的任性妄為到無限的地步,也不會讓男人覺得可受了,反而覺得可怕極了。

第六件事、可以互相扶持,不應該太依賴對方
當妳越是依賴一個男人,妳越是把自己的人生主導權交給他。那麼,一旦男人喜新厭舊撒手離去,女人就彷彿失去人生的支柱,再也站不起來。所以不要太依賴對方,也是女孩子保護自己的方式之一。

第七件事、可以浪漫,不應該奢華
那種用金錢攻勢來追求妳的男人,一個都不要相信,因為他要加足馬力把妳追到手,這是慾望使然,不是愛情使然。用金錢堆砌起來的浪漫,會隨著金錢消失而結束。可是,用浪漫堆砌起來的心靈契合,卻是一輩子也結束不了的浪漫。

第八件事、可以為自己想,不應該只為自己想
女孩子有時候很奇怪,對待錯誤的人太好,對待Mr.Right卻總是提不起勁來。如果妳有幸遇見了對的人,妳的吊胃口行動只能在一開始被追求的初期,等到了和對方交往,也要懂得適時為對方著想。

第九件事、可以自由,不應該沒有尊重
為了討好對方而放棄自己的自由是愚昧、是錯誤的!可是全然為了自由沒有尊重對方的立場,則是自私。自我和自私的界線何在?就是在於有沒有尊重對方。

第十件事、可以兩人世界,不應該只有兩人世界
兩個人的世界太貧乏,很容易就對生活產生了質疑,因為一切平淡,好像需要更多浪漫才足以維繫兩個人的關係。可是接納更多人的世界,卻不需要對浪漫想破頭,日常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就可以讓兩個人從中達到對浪漫的需求。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