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人氣女王排行~妳是男人最愛的7種女生?!】(更新)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6690915_xxl

很多女生常羨慕很多人氣很好的女生, 也總覺得自己男人緣不好?到底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每個女生都有享受美好愛情的權利,也許男人目光更容易停駐在美麗又性感的美女身上,但有一天真要娶回家,他們可就要三思而後行,做了很多深思熟慮後才下決定。這七種是男人們最喜愛的女人。不管妳是不是美女,只要屬於她們之中,就一定能擁有異性好人緣兒。學起來後妳也能抓住男人的喜好,成為人見人愛的「桃花人氣女王」!!


1、擁有陽光笑容的女生
日本有些人氣女性不是長得非常性感美豔, 但卻是很有人緣像宮崎葵。女生擁有甜甜的笑容看起就覺得非常舒服。開心燦爛的笑容是瞬間治癒所有陰霾的良藥,笑容是一個女人最好的王牌,是提升自己價值的重要因素。綻放發自內心的陽光笑容是女人最美的時光。


2、善於傾聽的女生
有時男人喜歡高談闊論,他們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善於傾聽,並通過這點來判斷兩個人是否合適。如果是和自己中意的男性一起聊天時,把握這個機會,問他一些諸如「你平時的興趣是什麼?」或是「你假日休閒的喜好是什麼?」的問題,讓對方易於回覆和自由發揮就更容易讓男人們產生好感啦。

3、善於營造舒適氛圍的女生
男人在外面打拼事業其實內心有時很脆弱, 所以想從女人那裡獲得心靈安慰的男人不在少數。但是故意營造「治癒系氛圍」稍稍有些困難。可以從簡單做起,比如說一起吃飯時,表現出很享受當下的美食或是關心一下對方的一些變化及情緒後等,這樣的女生更能溫暖男人心靈。
woman-g5777c0c67_640.jpg
4、天然系女生
很多女生選擇把頭髮染成各種各樣的顏色,但其實喜歡黑髮女生的男人還是居多。黑髮的女生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不被流行左右,擁有獨立思想主見。自然的淡淡的美,會讓男人覺得舒服自然沒有沒有壓力,自然願意長長和你相處在一起。
woman-g64149df44_640.jpg 

5、善解人意的女生
這樣的女生是所有男人心中完美人妻的第一首選。對於周圍的人事物都保持關心,善意對待,男人會被這種善良打動把你當作真正人生的伴侶來看。比如說,在聚會的時候幫大家拿杯子,親切細心的照顧到每一來賓人的感受等,女生這樣的善解人意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

succulents-g7d6f0fd01_640.jpg
6、聰明女人
很多事業成功的男人都喜歡有個粉紅知己, 因為能夠聽別人訴說煩惱給謝意見,是贏取男人好感的重要方法。對於一些事業成功的男性或是善於表達及溝通的男性來說,對話內容非常重要。並不是說從中讓他學到什麼或獲得什麼藥的寶貴建議,而是能夠完全理解對方的意思,並且擁有自己明確的想法及建議。
woman-g30f936d8d_640.jpg

7、擁有神秘感的女生
有些女生平常不怎麼發表自己的意見,只是適時的用自信的笑容獨霸全場的樣子最有吸引力。有些男人越是對於靜靜不說話的女性越有一種遐想。比起來什麼都說,不如稍稍控制一下自己的發言量,其他的就留給男人去猜好了。
girl-g6777fa8c1_640.jp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