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緣分來了,對的人就出現了,能深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喬妹給女孩的四個愛情勇氣】 | 聰明女人 | Rita

2.對自己有信心,幸福就一定會來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要相信愛情,儘管現在還沒遇見,但要相信自己值得被好好對待,幸福一定會來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它會在對的時機裡讓妳遇見對的人,在那之前先把自己過好了,妳站在高處看得才會是最美的風景。

3.愛無須高調,給彼此多點隱私空間
愛是兩個人的事,記得不要愛的太高調,很多事情讓外人參一腳就會變了調,有些人會祝福,有些則喜歡看衰,冷言冷語的嘲諷著你們,久而久之彼此也會承受不了這些與論壓力,若是因為這樣讓愛遠去,豈不是很可惜嗎!給彼此多一點私人空間,你們的事你們自己知道就好,旁觀者的建議聽聽就罷,他們畢竟不是當事人,提供的意見可信度有限,千萬別按照別人的理想去談愛。

4.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
在愛情這條路上,有捨有得,不會有十全十美的感情存在,總要經過兩人磨合、相處後,才會有最合適的幸福,別因為怕孤單就對愛情將就,覺得隨便找一個人來愛就好,不是對的人也無所謂,但很可能因此就與真愛錯過,等到發現時已來不及,別隨便將真心給別人,要相信自己最好的總會留在最後,妳不耐心等待,等到收穫幸福時就不會那麼珍惜了。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