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不平庸!小資女的夏日5大時尚關鍵字!】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4) 2017 H&M 夏季女裝形象照 (3).jpg

炎炎夏日,衣服越穿越少,也要少得有風格、有態度!來看看平價時尚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2017 H&M夏季女裝-冒險時刻
(005) 2017 H&M 夏季女裝形象照 (6).jpg

本季 H&M 女裝展現出探險精神,嬌柔無比並精緻饒富的風格。「我們希望創造一個嶄新的實穿態度,強而有 力並渾然天成的探險精神,搭配立體剪裁與垂墜風上衣,縮腰的設計展現身體曲線,及薄紗材質與細肩帶上 衣 。」一個柔中帶剛的女性魅力系列。」H&M 設計及創意總監 Pernilla Wohlfahrt 表示。


H&M 與 colette 合作推出獨家設計
H&M Studio AW17 系列
(006) HM.jpg

H&M與巴黎知名選品概念店colette攜手合作,推出獨家設計的H&M Studio AW17系列。採用colette的標誌性藍色為基調的特殊色彩組合,並包含兩款全新的獨家單品。包括手繪塗鴉和荷葉邊緹花等。H&M Studio AW17系列將街頭與高雅融為一體,其靈感來源於紐約市的創意與活力,透過出眾的剪裁與女性化的輪廓和龐克元素結合,共同打造鋒芒畢露的時髦造型。


GU「GENTLE WOMEN女紳時尚」「夏見秋物」雙系列同步登場
搶先引領早秋流行 自我時尚由妳定義!
(003) GU「GENTLE WOMEN女紳時尚」以男性化與女性化元素並存,展現秋季時尚。.jpg

日本快時尚品牌GU於7月10日盛夏之際,搶先推出「GENTLE WOMEN女紳時尚」與「夏見秋物」兩個系列,引領最新早秋時尚。「GENTLE WOMEN女紳時尚」以男性設計元素與衣著輪廓,融合女人味高雅材質與剪裁,詮釋剛柔並濟的自主女性魅力;「夏見秋物」則以夏日商品延燒,融入秋色與質料,以清爽的穿搭帶出秋季魅力。
(002) GU早秋主題 - 「GENTLE WOMEN女紳時尚」系列於7月10日起全台開賣。


Ladies’ Wear – CHIC & FUN!
80/20 女孩街頭 俏皮 & 有趣
(001) 8020.jpg

街頭狂熱的風潮從不止息,90年代逗趣玩味的氣息更在時裝舞台重新上映,古靈精怪的元素粉墨登場,發揮神奇作用,為時尚襯托出非凡氣息。今季80/20女裝系列加入嘉年華的玩味歡樂感,以復古與摩登融合的交錯感,用「俏皮&有趣」為出發點,時裝就像是到了遊樂園,盡情玩耍展現俏皮及有趣的一面。


穿上Salad印花洋裝
打造令人心動的甜美風!
(007) salad.jpg

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有同一個煩惱:打開衣櫃,左挑右選,都想不到今天穿什麼好!其實,一條亮麗的洋裝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煩惱!今年春夏Salad推出了一系列以不同主題作為印花圖案的連身裙,而且多以雪紡料為主,讓夏日穿著更加舒適涼快!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