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做的好,逆齡有效果!今夏女神保養十大對策!】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3)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系列代言人Janet 帶領女性探索美麗極限.jpg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想親近沙灘、海水的同時,總會想起那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夏日艷陽;隨時年齡增長及長時間生活在夏日高照的環境,臉上斑點、細紋等老化現象蠢蠢欲動,才驚覺紫外線原來會對肌膚造成如此大的傷害。保養做的好,逆齡有效果!來看看今夏的保養十大對策!


Jurlique 玫瑰保濕潤透乳奢華限定版
(006) 2017玫瑰保濕潤透乳奢華限定版50ml_NT$1,800(含盒).jpg

Jurlique推出夏日全新限量包裝「玫瑰保濕潤透乳奢華限定版」,為乾燥肌膚凝聚潤澤與防禦的雙重養護,層層鎖水滋潤,守護肌膚保水力、預防肌膚老化。同時,水感質地輕盈柔滑,可迅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觸感像玫瑰花瓣細緻柔嫩,宛如盛開般的玫瑰充滿生命力,立即綻放明亮水嫩肌!


The Body Shop 世級SPA 淨化緊實系列
(008) bodyshop.jpg

The Body Shop今年再推出第四項全新配方-「淨化緊實」,由《法國SPA葡萄籽淨化緊實身體磨砂膏》、《泰國MAKRUT LIME淨化緊實按摩油》及《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美膚霜》打造而成,不僅要讓妳的身心獲得舒緩,更要為妳雕塑完美體態,恢復緊緻彈力。


理膚寶水 瞬效控油噴霧&深層淨膚泥面膜
(010) 理膚寶水2017EFFACLAR系列 主視覺.jpg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新上市兩大風靡亞洲的醫美級控油新品,分別是專為油性肌設計的多功能性噴霧「SEROZINC瞬效控油噴霧(小藍噴)」,是一款用噴的吸油面紙,短期減少肌膚出油,長期調整油脂分泌、收斂毛孔、舒緩修復;另外推出「Effaclar Mask深層淨膚泥面膜」,深層吸附油脂、代謝粉刺,舒緩毛孔發炎反應,收斂修復肌膚屏障,重現淨透肌膚。
(011) posay.jpg


雅詩蘭黛 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
(012) 雅詩蘭黛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主視覺 Exp 2018.07.jpg

雅詩蘭黛推出全新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精選來自淺、中、深水域三種天然超級綠藻,採用天然高純淨的製造方式,一舉深層淨化、促進油水平衡,使肌膚保持清新水嫩,不緊繃、零毛孔、零泛油。全系列以清新花園香調為主,揉合柔和、淡雅的木質大地氣味,為肌膚裹上精緻淡雅的大自然氣息。


AVON 新活海洋系列
(001) 雅芳新活雙新品為女性打造自信逆齡美肌.jpg

雅芳針對兩大肌膚老化問題-色斑及細紋,打造今夏最強新活雙新品 --「科研鋒巢淨斑精華」及「海洋元素活膚乳」,為女性從源頭破解黯沉、蠟黃、黑斑、雀斑、膚色不均等7大夏日斑點危「肌」,還原淨白無暇美肌。並強化肌膚修護力,深入肌底,打造逆齡美肌。


L'OCCITANE 蠟菊精華系列新品
(007) L'OCCITANE蠟菊精華凝露主視覺.jpg

L'OCCITANE 蠟菊精華系列保濕滋養成分可柔軟、調理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度。豐潤柔滑的凝露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立即補水保濕。蠟菊核心萃取可活化肌膚,提升平滑度及彈力,有效調理肌膚紋路,強化緊緻度,展現平滑澎潤美肌。綻放青春透亮光采。


巴黎萊雅 海水仙精華慕絲
(009) 水清新淨白 海水仙 主視覺.jpg

巴黎萊雅萃取進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水,幫助對抗暗沉、均勻膚色,不僅有助增強肌膚屏障,為肌膚密集補水的同時,也 在對抗肌膚暗沉、均勻膚色,保濕淨白雙效合一,肌膚自然透現水 潤淨白光彩。自然調養到最高規格! 


JILL STUART 沁涼果漾限定系列
(005) jill.jpg

舒適地享受喜歡的夏季,賦予陽光下的肌膚淬取自水果的維他命及潤澤,調和奇異果、檸檬、楊桃等新鮮水果雞尾酒般,清爽的沁涼果漾限定系列誕生。來自水果的恩惠,緊緻在意的毛孔,維持肌膚清爽的噴霧型化粧水;和淬取自然磨砂顆粒,溫和按摩臉部肌膚
柔滑洗淨的溫感淨涼洗顏凝露,和灑落的陽光做朋友,盡情享受這個夏季!


L'OCCITANE 沁夏馬鞭草限量系列
(013) loccitane.jpg

2017年夏季L’OCCITANE推出限量沁夏馬鞭草及果漾馬鞭草系列新品,限量新品包裝設計不僅令人沉醉,也呈現出更加活潑繽紛的形象,宣告夏日來臨。輕爽質地的凍凝霜,好比香甜雪酪沁涼滋潤滲透夏日易乾荒的肌膚,令人深深著迷的果漾馬鞭草氣息。


Graine de pastel菘藍 庇里牛斯礦泉噴霧
(004) Graine de pastel 菘藍 庇里牛斯曠泉噴霧.jpg

由唯園有機(Within Organic)所代理的法國有機保養品牌Graine de pastel菘藍庇里牛斯礦泉噴霧,取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天然礦泉,無汙染的水質含有豐富礦物元素,能滲透肌膚,紓解肌膚乾渴,幫助安撫肌膚的不穩定狀態,留下愉悅、清新的舒適感受。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