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見三個愛人,你的「此生最愛」是哪一個?】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1

下課後跟老師和幾位同學在教室裡討論感情事。

據說,有很多夫妻 雖然結了婚,但他們身邊的另一半都不是「此生最愛的人」。
究竟 是什麼原因無法與「此生最愛」在一起?大家一定都有段故事吧。
 於是我想到,很久以前聽說過,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見三種人— 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最終陪在你身邊的人。 

換句話說,「無法與此生最愛在一起」的論調或許是成立的?想到 這裡,就覺得悲傷。
也許最終在一起的原因並不是真愛,而是一種 向命運妥協的「退而求其次」?

也有可能所謂的「此生最愛」,正 是因為無法在一起、沒有認識到對方最真實的那一面,因而在心中 留下了美好想像,變成了最愛和遺憾⋯⋯ 

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最終陪在你身邊的人,你遇見了幾個? 
又,你真的知道自己已經遇見了嗎?

好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和「此生 最愛」在一起,
而有伴侶的人,即使現在不是最愛,將來也要成為 最愛。 

# 關於愛的三個人 

尋找心裡的永恆陽光_立體書封_書腰final

【書名:尋找心裡的永恆陽光】

【作者簡介:kowei(文字+攝影)】

1984年5月26日生於台北。畢業於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

著有《初戀童話 ~Toma & Choco~》、《假面國的奇蹟》與《看不見的光》,體裁囊括繪本、小說、散文、漫畫,並持續開發多種可能。作品曾獲誠品書店推薦,行政院新聞局選為優良讀物,入圍第36屆金鼎獎。

(圖文由大塊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