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你們相愛了。而我卻失去最好朋友與愛人。閨蜜有這三種行為,表示她和他有一腿!】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8)

有一種情敵最難防,就是在你身邊時刻都粘著的好閨蜜,看似關心你的愛情,怕你被欺負,但其實她已開始伸抓準備被搶走你的男人,有時候朋友在一起久了,喜歡的事物會變得相似,但愛情可不能這樣,畢竟那就是兩人世界,誰要進去都奇怪,別傻傻覺得一起出去、一起玩樂不會怎樣,很多時候男人就是這樣被搶走的,閨蜜已滲透你們的生活,習慣了她的存在以後,要做什麼就更容易了,別放狼近來你的世界,愛情是不論誰都不可以輕易退讓的!

1.關於你們之間的事,她比誰都感興趣
每次講到關於你和他,她總是特別起勁,好像她才是當事人一樣,總想參與所有你們的一切,甚至會想幫你們決定兩人的事,說是為你好,想多瞭解一點,但其實她只是想滲透你們之間,一點一點的把你的男人搶走,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最難防的情敵就是這種看似無害,卻充滿心機的閨蜜。

2.她和你另一半互動頻繁,更甚過你和她
她和你另一半的互動,比起和你的要來得多更多,說也奇怪,他們總是越過你去做一些過於親密的事,被發現在說只是朋友,你想太多,真的不該懷疑好朋友跟情人會有什麼,這兩人的理直氣壯,讓你開始懷疑自己的第六感,是不是自己錯了,怎麼會有這種懷疑的念頭呢?別傻傻的被矇在鼓裡,他們一起欺騙你,當然就會看起來像真的,只要做點測試,在不同的時機裡問同件事,別讓他們有機會可以串通,馬腳就能露出來,一個和自己另一半互動頻繁的閨蜜,只不過是假扮好人的蛇蠍女,她配不上朋友的稱號,更沒資格在你人生裡駐足,趁早發現也好,婊子還是需要配上狗的,你自己不要陷得太深,就好好祝福他們能真的天長地久吧!

3.會私下聊天,談一些你不知道的心事
他們會背著你私下聊天,你的閨蜜有心事不會找你講,而是去找你男友講,她的重點不是問題有沒有解決,而是能不能成功討拍,讓你男友對她產生憐憫,甚至日久生情,別覺得這沒什麼,大家都是朋友啊!你的閨蜜可沒這麼想,男人傻歸傻,總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若發現他們有這種行為,一定要說出口,然後嚴正制止,要是心軟放過他們,以後哭的人就是你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