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決定。三個方法讓你遇見對的愛情】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9)

愛情的模樣有時無法選擇,但你能決定要不要去愛,相愛的模式是兩人共同的默契,遇見對的人,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像小孩,因為他會寵你、愛你,讓你盡情跟他撒嬌,在他面前你可以表現最幼稚的一面,愛情能讓人變得更真實,但也會讓人變得虛偽,要變成怎樣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對的人自然沒問題,但錯的人就要勇敢放手,你才會擁有幸福喔!

1.別因為還沒遇見對的人,就對愛情沒信心
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或者剛結束一段不幸福的愛情,那麼恭喜你,這是愛情的試煉,在遇見真愛前得受過一些苦和傷,才會讓我們更懂得如何去愛與被愛,別因為對的人還沒來,就對愛情失去信心,會離開的人就不是屬於你的幸福,又何必多做留戀,把重心放在未來,幸福是值得等待的,你要這麼告訴自己。

2.別因為怕孤單,就對愛情將就
每個人的幸福都是從一個人開始,別因為害怕孤單,就隨意對愛情將就,找個人陪伴就能擁有溫暖嗎?不是的,如果他是錯的人,那你只會受更多傷,對愛情將就的話,也許會因此錯過真愛,要謹慎選身邊的伴,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喔。

3.別把重心放在愛情上,時機到了,緣分就來了
愛情不該是你人生的重心,一旦放得太多,失去的就更快,不要急、不要慌,你不會一直是一個人,但要先好好把日子過好,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當你在更高的地方,視野就會越廣,看的人多了,自然就能遇見對的人,好好的修煉自己,等到時機成熟,緣分就一定會來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