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你心痛的感情,就不是對的幸福。三個聰明女人都該有的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2)

愛情雖然會有苦,但是不可能一直都是心痛的,會讓你感到無力和不快樂的愛情,其實你也知道,他就不是屬於你的幸福,不然怎麼會連一點快樂都找不到,愛要兩個人平衡,才會創造許多許多幸福的章節,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要讓彼此都感受到愛的溫暖,這才是要一起努力的方向,如果走錯了,就別再留戀,人生只有一次,青春那麼短暫,不該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1.不快樂,就放手吧
沒有快樂的愛情,留著都是無用,沒辦法走得長久,更會讓彼此辛苦,心累了,說什麼都沒有用,他無法給你幸福,那麼就放手吧!兩個相斥的人強碰在一起會受傷,相信彼此都不願走到這一步,在還能說再見時好好跟對方道別,感謝他能陪你走過一段日子,接下來的路就要自己走完,不論是辛苦還是幸福,至少都是你努力過來的。

2.愛情不會讓你犧牲一切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讓你犧牲一切去成全,甚至捨棄自己去迎合對方,不能在平等的位置上談愛,總有一天會瓦解,不用那些外力來破壞,你們就先散了,他如果要你為他犧牲,反正是為了愛啊,有何不可呢?那你就反過來也要他犧牲,若他不肯,那就很明顯了,他根本就不愛你,只是在利用你對他的愛,好享受這一切愛情的果實,他會感謝嗎?可不一定,這就要看他偽裝的能力強不強了。

3.他會讓你受委屈,也不會給你幸福
一個人愛不愛你,看他會不會讓你受委屈,真心愛一個人,你會希望他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而不是讓你犧牲在他的快樂上,人啊,有時總會欺騙自己,再努力一點,也許他的心就能對自己專一,也許這段感情就能有個幸福的結局,但女人總是太傻,為另一個人犧牲成全,他不見得會感謝,更不會有所付出,讓真心不斷被踐踏,傷痕累累後再自己療傷,不覺得很悲慘嗎!有委屈的感情就不會長久,你的幸福也不會停在此處,要讓自己清醒,才能放掉不屬於你的愛,重新去找尋一個合適的人相伴。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