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對愛說謊的男人,都有這三種討人厭的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8)

男人最要不得的就是只剩一張嘴,話說得天花亂墜,那些情話多麽好聽,卻不曉得聽進去的你,只是被騙的傻瓜,那根本就不會實現,不過就是說開心的而已,當真的人會被笑的!他正在背後取笑著你,因為你相信了他隨意掰的謊言,他覺得你傻,卻不曉得那是因為愛,所以你甘願被騙,相信他對你至少還有點真心,殊不知只是一場空,會騙你的男人就得小心,也許這段感情也是他的謊言之一,別付出了所有,最後還落得悽慘下場,那就不值得了。

1.他的話十句有九句是假的,卻能用那一句騙到你
說謊功力了得的人,通常話有一半都是假的,但卻能用那一句真話騙到妳,這是他厲害的地方,而你那麼單純,怎麼可能玩得過他,別活在他的謊言中,任他擺佈操控,有任何疑慮就問清楚,謊言總會有漏洞,仔細找找一定會發現,然後勇敢戳破他,別讓他覺得你是傻女人,更別讓他認為你好欺負!

2.他處驚不變的態度,讓你無法懷疑他
他的態度太過縱容,讓你覺得是不是自己誤會了他,一點不安的感覺都沒有,好像他說的都是真話,他沒有欺騙你啊!其實只要試探一下就知道,問些他沒想到的問題,讓他開始慌,他會手忙腳亂的東找西找答案來搪塞,而你一定會發現他的不知所措,再從中去拆穿他就好,既然他不懂得尊重你,不能誠實對待這份感情,那也無須對他客氣,就用力地讓他記取教訓吧!要讓他清楚明白的知道,感情若是有了欺騙,那絕對走不下去,他若失去了你,他一定會後悔莫及的!

3.他非常會哄你,總是甜言蜜語
他那張嘴非常了得!什麼情話都說得出口,只要你想聽,就沒有不可能!但好聽話歸好聽話,感情還是需要用心經營,不能單靠言語就變穩定,這是你希望的愛情模式嗎?像是抓不住的蝴蝶,隨時都要飛走,看似美麗卻無法擁有,短暫的青春一旦溜走了,就真的要不回來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