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強6款防水x持久彩妝,炎夏依然美美不脫妝!】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5) INTEGRATE_2017_08_KV1_500k.jpg

夏天彩妝百百種,要挑選能對抗炎夏不脫妝、防水、持久的化妝品就很重要了!


Bobbi Brown 漫活‧愛‧沙灘系列
(001) BOBBI BROWN 漫活‧愛‧沙灘 系列_主視覺2.jpg

Bobbi Brown的沙灘系列是每年皆會造成話題的經典系列,今年也不例外,以碧海藍天、陽光沙灘為靈感,推出限量「漫活‧愛‧沙灘系列」,把海島的美好風情幻化成亮澤色彩,打造舒適愜意卻不失亮麗的渡假妝容,讓妳更從容享受漫步在海灘的美好時刻,捧著沁涼的雞尾酒,期待即將到來的浪漫夏日邂逅。


KRYOLAN歌劇魅影 
(006) 夏妝LOOK.jpg

艷夏到來,女孩們最害怕的惡夢也隨之到來!氣溫一高,怕曬、怕熱、更怕大冒汗,美美的玩水妝容就像雪人般融掉了!尤其是去海邊,玩水拍照一定要的,不想因為妝花了而影響心情,真的好需要一個防水抗汗的玩水底妝,再貪心一點,眼妝唇妝最好還能搭上現在流行的霧色美!<KRYOLAN歌劇魅影>「夏日妝容-防水抗汗X不脫妝」,防水抗汗之外還能擁有絲柔滑順的時尚全霧感,讓肌膚暢快呼吸,全天候保持最佳的夏日色彩!
(009) K.jpg


M•A•C 熱情水果森巴 
(001) 熱情水果森巴_產品形象圖_2.jpg

夏天到了,悶熱潮濕的天氣讓人只想泡在冰涼的泳池、啜飲綴滿熱帶水果的雞尾酒,慵懶的躺在香蕉泳圈上無止盡的漂浮~ M.A.C全新的熱情水果森巴系列立志喚醒你的度假魂!充滿熱帶風情 的唇彩與眼妝,散發出甜美的色調氣息,雕刻扶桑花朵的修容餅賦予妳被陽光親吻過的光澤,最後再噴上椰子口味的活力水噴霧,水 嫩健康的雙頰讓妳彷彿化身剛從海裡走出的火辣龐德女郎,滿足你的小島度假夢!


INTEGRATE 彩妝新品
(004) INTEGRATE_2017_08_新品合圖_500k.jpg

迎接夏日的到來,假期彷彿也近在眼前,想要與姊妹一同前往異國,來段悠閒的夏日假期!日本開架彩妝品牌INTEGRATE推出一系列彩妝新品,以盪漾著異國度假風情,並具有深度的遊憩色調為主軸,以眉類新品為首,引領眉彩風潮,同時更大陣仗推出全新眼彩、立體修容及底妝新品,利用「柔和自然眉×光透眼妝」完成魅力十足、大人女孩感的夏日妝容!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
(008) 2017_07_MJ_KV(1)-500k.jpg

戀愛魔鏡今夏新品,全新開發「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一支結合「捲翹X纖長X濃密X防水X簡單好卸」5大特點,打造從根部就捲翹延伸的360度全方位大眼!「悄悄大眼眼影盒」以引領日本最新流行的「反轉眼影」畫法,運用光影效果以深淺雙色眼影修飾眼部輪廓,眼眸變得澄澈深邃又立體,美瞳3D升級再放大!「輕輕親吻輕唇膏」也同步推出夏季新色,薄紗般的水潤純淨質地搭配為雙唇暈染出雀躍香甜的莓果粉紅,隨唇部水分變化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迷人唇色!
(010) mirrow.jpg


I’m FABY Collection FABY女孩系列
(003) I’m FABY Collection — FABY女孩系列_01.jpg

容易令人感到黏膩煩躁的夏日,就用甜蜜可口的馬卡龍色系,創造活力滿分好心情!義大利頂級指彩品牌FABY推出全新I’m FABY Collection — FABY女孩系列,精選12款清新粉嫩、純淨溫暖,訴說著女孩不同性格的夏季指彩流行色,讓你不管是哪一個派系的女孩,都能隨心搭配,展現不同面貌的生活態度。
(002) I’m FABY Collection — FABY女孩系列_02.jpg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