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是偶然,能笑著說再見也是一種開始,我們都該學會的三個分手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47020170620143210

兩個人會分開,絕不是偶然,也許是彼此緣分到,無法再繼續攜手相伴,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你們至少擁有了許多快樂的回憶啊!能夠陪伴對方走一段時光,然後努力成長,這樣其實就很珍貴了,我們不能強求分手後還能和善對彼此,只能努力的在分開時不惡言相向,讓你們都能好好說再見,能發自內心祝福彼此,往下個更好的旅程邁進!

1.此刻將手放開,未來才能擁有更多快樂
雖然會不捨,但若此刻不肯放手,你就永遠無法得到快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要爭取、要努力,而在這過程中難免會愛上錯的人,你當下不會知道,必須經過相處、相愛後才會發現,那既然愛錯了,何不勇敢放手呢?我們都在愛裡學習,學習如何當一個勇敢的人,沒有人能教會你,你只能自己努力地對自己負責。

2.分開不是絕望,而是邁向另一種開始
分手絕不是絕望的一條路,當下可能覺得心要被撕裂,但終究會痊癒的,每段感情都是這樣,有始有終,只要他不是註定你命中的伴侶,那不管愛多久,你們都會分開,要讓自己真的釋懷不容易,但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以前也這樣走過來了不是嗎!所以這次你也一定可以的!放開舊人,才能迎向另一段幸福啊。

3.學會祝福對方,別讓彼此都難堪
緣份盡了,分開了,不見得不能用好心情跟對方道別,一定會難受、一定會通,但要懂得當一個好前任,你們學會祝福彼此,不讓對方難堪,不對其他人說他的不是,愛情畢竟只有兩個當事者,說在說別人都不會完全懂,那何必徒增彼此的不愉快,讓這段感情停在美好的地方不是很好嗎!在愛的最後能好好道別並祝福彼此,也是我們該學的一個智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