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好男人都會做的三件事】 | 看穿男人 | Rita

59bc78c9b2c934162794796c_201709160905

(圖片取自李晨微博)

范冰冰因電視劇《武媚娘傳奇》與李晨墜入愛河,兩人交往兩年多感情依舊甜蜜,李晨選擇在范冰冰36歲生日這天,單膝下跪向她求婚成功,求婚現場布置媲美婚禮,不僅精緻的蛋糕上有范冰冰樣子的糖霜娃娃,現場也布滿花束,相當浪漫。

李晨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唯一承認過的對象,2015年5月兩人同時曬出合照公布交往,當時簡短寫下「我們」,掀起一股模仿風潮;如今也以簡短的「我們,永遠」,宣佈他們的好消息。

男人不用條件多好,只要一顆真心呵護你的心,他全心全意對你好,付出他的一切,讓你明白只有你能佔據他的世界,在愛情裡不就是圖個唯一,專一無二,彼此眼裡只有對方,那就是最甜蜜的愛情了。

遇見了好男人要把握,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幸運的機會喔!

1.他願付出一切,只為讓你幸福快樂
李晨會為了女友,練就修圖功力,甚至自嘲的說:「我認為我的修圖水平已經出神入化了。」打破已往都是女方修圖的觀念,讓人好羨慕,而李晨更是貼心男友的代表,在女友生病時會細心照顧,在該甜言蜜語時也不吝嗇表達,他對范冰冰的愛毫不掩飾,說到底,這也是男人的一種浪漫啊~

2.他願為你擋下所有傷害,成為守護你的騎士
某次范冰冰出席活動,在走階梯時卻不小心跌倒了,可把身旁的李晨給嚇壞了,急忙扶起她後,還不忘給她一個「沒事,我會保護妳」的帥氣眼神。

李晨事後還在微博上告白女友:「女神一樣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來了,嚇死牛了…只能補上一句:這頭髮甩的,你值得擁有。」

3.他就是你最忠實的拉拉隊,總在你需要時替你加油打氣
李晨在微博曾表示:「謝謝執著於美好的你,透過角色詮釋悲喜人生,為大家編織一個又一個如幻似真的夢境。收拾行囊再踏征程,你為演員這份職業而生,你還有更多角色要去完成,除了那顆閃光的貝殼,我還有句話要對你說: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