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他吃定你!女人在愛裡要學會的三件事】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0)

人最忌諱的就是被抓到弱點,一旦他知道了怎麼控制你,那往後的日子就有得受了!
男人啊~學不乖的,身為女人的你只能盡量維持立場,別因為愛就輕易放棄原則,一旦沒了發言權,這段感情繼續下去也是枉然,記住這三件事,你的愛情才能更長久喔。

1.你要有自己的主見,別總附和他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該依附別人生存,你要有自己的主見,別被人操控,人生是你自己的,你怎能讓人隨意決定呢!如果一段感情只能有一人的聲音,那這份幸福就不會長久,畢竟只有單聲道的音響,總有天也會被聽壞的。

2.你不願意的事就勇敢拒絕
不願意,就拒絕,如果他因此和你翻臉,那也不用跟他繼續下去了,這樣的人不願意聽見別人的聲音,自私的要你做這做那的,他有想過你的感受嗎?沒有的,他怎麼會在乎你呢?他愛的永遠都只有他自己啊!

3.別把愛情當「第一」,視為「期一」經營即可
當你把愛情視為第一,你的苦難也隨之就來,愛情也許是人生必經之路,但若太過重視,你會忘記自己的初衷,每個人生來都有自己的任務,先想想你在乎的是什麼,然後好好努力,才會有剩下的力氣去想如何經營愛情,而他也不會因此被你寵壞,不是很好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