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女星都擁有這五款包,走在街上自帶巨星感!】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2) 楊冪演繹當代時髦搖滾風尚 (5)

美麗的包包令女人心神蕩漾,妝點穿搭風采,今年秋冬,你心知所屬包款是哪一咖呢?


旅遊、攝影與藝術融入生活的日常
agnès b. VOYAGE 2017秋冬包款新系列上市
(002) IMG_0036.jpg

旅行必備的尼龍包款,因應生活中各種需求;熱愛打扮的女孩,則從永遠追不完的流行中釋放自我,從實用又性感的鎖鍊設計中,找到近乎百搭的法式風情,精緻細膩的作工更加乘了高端質感;玩心十足的設計師Agnès也將攝影融入設計,不論是相機包或照片包,絕不流俗的遊走於多種風格之間。
(001) IMG_0032.jpg


Salvatore Ferragamo THALIA鍊帶包驚艷登場
(003) THALIA系列包款, 建議售價NT$43,500~NT$49,900.jpg

Gancio標誌一直以來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象徵,如今THALIA系列包款以Gancio釦飾為靈魂,將其作為包身正面上的時髦元素。平日可利用鍊帶包款為其穿著打扮增添特色;特殊重要場合則可將鍊帶收入包內轉換為時尚晚宴包。憑藉其優雅而方正的獨特輪廓,擄獲演藝圈女星們的芳心。
(004) ferragamo.jpg


Folli Follie FUNKY SAFARI 時髦大麥町
(005) FOLLIE_AW1718_0988.jpg

黑白交錯的顏色與圖案總是歷久彌新,不會因為流行風潮的多變而易逝,Folli Follie 全新包款系列-“FUNKY SAFARI”,為擁有這款包的日常穿搭,帶來充滿都會感的個性風格。 “FUNKY SAFARI”包款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大麥町犬身上的黑白斑紋,搭配金屬鉚釘飾件, 將紅色作為點綴融入其中,成為摩登女性的最愛。狂野不羈又帶有童趣的美好特質,成為 人群中脫穎而出的時尚焦點。 


時尚女星、超模搶當Longchamp小姐!
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揹上身 撞包也願意
(006) longchamp.png

Longchamp 於2017秋季推出全新力作Mademoiselle Longchamp肩背包,傲然展現法式風格,以典雅不羈的優雅外型,擄獲時尚女星及超模的芳心,成為新一代IT Bag!超模、明星撞包也要揹!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以細緻頂級小牛皮揉合玩味穿孔裝飾,展現鮮明玩味風格,特別為生活不受拘束,並隨時準備周遊列國的自由女性而設計。
(007) long.jpg


歐陽娜娜與楊冪撞包
Michael Kors Sloan Editor星星環釦包系列
(008) pic28685.jpg

承襲MICHAEL Michael Kors秋冬系列濃厚的搖滾元素,Sloan Editor系列以華麗又亮眼的星星金屬裝飾點綴拼色設計更添風格,採用光滑柔軟的牛皮革打造低調迷人質感,小巧又豐富的雙夾層讓Sloan Editor包包不僅俐落又實用,搭配寬版背帶,時髦又率性。
(001) MK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