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這兩種特質,會讓男人對你死心踏地!】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9)

有一種女人天生就惹人愛,不用多做什麼,她的魅力就爆棚,所有男人為他傾倒,但有些特質可以後天培養的!所以你也別太擔心~最重要的是別為了愛一個人而失去自己,但可以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1.懂得體諒、包容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體諒對方,適時的包容,每個人一定都有不好的情緒,身為另一半的你只要好好安慰,或是安靜地聆聽他的訴苦,其實就是最好的陪伴,他不是要你多氣憤地跟著他一起抱怨,只是要一個可以發洩的出口,這時可千萬別誤解了他,和他生悶氣喔!相信你們一定能理解對方,小事別太計較,多包容一點,愛才會長久。

2.有各自的生活圈,不過度干涉對方
你們就算在一起,也記得要有各自的生活圈,成天跟對方膩在一起是很可怕的,久了彼此會厭倦,看見對方就想吐,相信你們也不會樂見這種情形吧~所以有各自的生活圈,各自要努力的夢想和人生,當你有了目標,散發的魅力就會不同,那種認真與自信是錢也買不到的!當然這就會是男人被你所吸引的原因之一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