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瞎的分手理由Top5】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0)

當愛情走不下去的時候,你該怎麼做呢?
試圖挽救~打死不面對,還是和對方說清楚呢?

男人雖然比較遲鈍,但他的心思有時候也挺細膩的!
說心機太嚴重,但他若想分手,什麼事情都可以變成理由,
不論你接不接受,他就是鐵了心的要分,那你怎麼辦呢?
只好接受他的理由,轉身離去了吧!

但記得別把他的話放進心裡,那不過是他為了分手想出來的理由,
不見得就真的是那樣,你別傻傻被他玩弄了。

來看看男人分手時最瞎的五種理由吧,你曾遇過哪幾種呢?

Top5 我們不適合
這大概是萬年的理由了吧!一句話就打趴所有想挽留的機會,你無法辯駁,只能被強制接受,適不適和有時是注定好的,就算想改變也無法讓彼此變成合適的人,所以這無非是最好用也最常見的藉口了吧!

Top4 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
是他不好,他不夠資格配上你,你就走吧~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他委屈一點退讓,沒關係的~他希望你幸福,所以不願耽誤你?說這種話的有點可笑,如果真的這麼認為,當初就不會去招惹你,明知自己不夠好,還要和你在一起,最後在用這種理由推開你,不覺得很像是在自打嘴巴嗎?

Top3 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對,你現在成了他的阻礙,最好快點和他分開,別耽誤到他的人勝生,要是有什麼差錯,你可見罪孽深重了啊,這種話聽聽就好~那絕不會是他真正的原因,不過是想找一個你無法改變的理由,好讓你摸摸鼻子走人,他又不用費太多心思,所以也算是好用的藉口吧。

Top2 我家人/朋友不喜歡你
都不是他的問題,是他家人、朋友無法接受你啊~怎麼辦呢?你要狠心的讓他在這之間作抉擇嗎?你是愛他的對吧,既然愛他就別讓他難做人啊,如果你開始有這種想法,那麼恭喜你,他的計謀成功了,他用這爛藉口把你推遠遠的,你也無法挽回,但試問,如果他真的愛你,難道不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這問題嗎?只要有心,什麼阻礙都會消失的,你知道的吧~那只是他想和你分手的爛藉口而已。

Top1 我以為我是愛你的
這一切都是錯覺,他以為他是愛你的,結果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他突然發現自己誤會了?有沒有這麼傻,連自己愛誰都搞不清楚,若真的是這樣,那不要和他在一起也罷,這麼瞎的理由都能掰出來,可見也不是什麼好男人,他要怎麼說都無所謂,你不要傻傻相信就好,他的道歉對他而言是種救贖,得到你的寬容後就能更好過,要記得,別輕易原諒他,更別真的以為他是搞錯,他不過就是不愛了,卻說不出口而已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