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隨著心情變換顏色,讓女人變得更美!唇膏控必收四大秋冬唇膏!】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7) LANCOME.png

徐若瑄說:「擁有多樣彩妝,可以隨著心情變換顏色,如同彩虹般光芒燦爛,讓女人變得更美!」讓女人每次擦唇膏,都像是來到一場極度寵愛自己的美麗饗宴...。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004) (s)我愛氣墊超霧唇新色2017.11-KV5(使用色-006DaringRed)

隨著時序進入秋冬,衣服開始換季,美妝包固定班底也要跟著換季。挾帶千萬銷售佳績,「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11月推出全新五款冬霧色,不但保有產品七大特色,更加入了南瓜、紫莓、勃根地酒紅等秋冬流行色調,勢必掀起冬季霧唇風潮!


BOBBI BROWN 精萃修護唇膏
(001) 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_產品形象照.jpg

精萃修護脣膏,以五種深層滋潤天然精萃油調配而成,維持24小時水嫩與滋潤,其富含養分的配方則能持續讓雙唇柔軟、平滑又Q彈且能淡化唇紋。仿膚的透亮精油基底,質地輕盈如絲綢,輕輕滑過雙唇即能輕鬆上色,打造自然動人的好氣色。


紀梵希 香吻誘惑唇膏
(002) 形象圖.jpg

清透潤澤的乳霜質地,是唇膏保濕持久的關鍵。Le Rouge系列能柔軟滑嫩唇瓣肌膚、強化雙唇表皮的健康強韌度、淡化唇紋;帶來出色的持久鎖水潤澤效果,煥發性感美唇風采。只留下無比柔潤與完美亮麗色澤。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霧感唇膏
(006) #名人派對209.jpg

全新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霧感唇膏系列,徹底顛覆大眾對霧面唇膏的想像!全球首創,全系列共包含「柔霧唇膏(10色)」、「絲霧唇膏(10色)」與「光霧唇膏(12色)」三種霧面質地,共計32款豐富色彩,成功讓霧面唇妝立體化、個性化、豐富化,最重要的是,人人可駕馭!
(008) LANCOME LIP.png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