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愛情裡別太主動,要記得這三件事,才能將他的心抓牢】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4

自古以來,男人跟女人之間從來只有男人可以追求女人,而女人不可以倒追男人。也許妳會說:這什麼嘛!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哪兒有女人不可以倒追男人的事情。親愛的,根據許多事件證明,現代的男人還是很不習慣被女人倒追,除非妳有很棒的本事。

其實,要倒追男人也沒有那麼不可能,只是我們要想好對策,還要記得男人的弱點,給他致命一擊,妳才能夠得到他的心。如何倒追男人我們以後再來說,現在先告訴妳要有心理準備,知道男人不給女人追的三大理由。

一、對男人來說,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會在意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追逐戰,千百年來,男人扮演主動出擊的獵人,而女人則是到處閃躲的獵物。在這種男追女跑的遊戲規則前,這個道理彷彿已是天經地義,妳要去反駁也難。如果妳想要打破這個規則,不是不可以,但妳要注意悲劇發生。女人主動追求真愛、找尋幸福,本身是沒有錯的,但是妳要記住,不要操之過急,反而嚇跑妳要追求的男人。男人這種生物,本來就是越容意得到的越不在意,妳要摸熟男人的套路,才不致於失了先機。

二、男人追求,女人引誘是最佳的情愛策略
男人為什麼有以上的犯賤心理呢?因為男人天性是獵人,唯有征服才能使他獲得快感。看到他所心儀的女性嬌柔閃躲,他的心裡越興奮。因此妳要把握這樣的心理,為自己製造更多的神秘感,讓男人來層層揭開妳的紗。男人只有在征服的過程中才會感到快樂,妳何不因應他這個需要,刻意躲躲藏藏的,掌握男人的犯賤心理,刻意作戲給他看,收起妳的利爪和牙齒,扮演男人喜歡的角色,妳才能成功地補獲到這個男人。

三、女人在戀愛中不應過份主動,但應該掌握主動權
女人如果總是想方設法地取悅男人,那只會讓男人感覺妳少了那份神秘感,反而喪失為妳付出更多的意願。所以女人應該停止持續的付出,想辦法得到主動權,讓男人變成被動,妳的補獵行動才能徹底完成。如何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首先是打消想要倒追他的心,只要積極地回應他的追求。妳給他拋出種種媚態與善變,他就容易上鉤,千萬不要見獵心以喜,自己傻呼呼地送上門。記得,女人想要在戀愛中掌握主動權,就要變追求為引誘,妳控制好自己,男人一定會自投羅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