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韓國!台灣這三間餐廳也有超夢幻販賣機大門】 | 美食甜點 | 小月巴

23416390

韓國的ZAPANGI咖啡店,大門是粉紅色販賣機造型,有創意又少女心,很多韓妹和遊客都特意來買杯咖啡,是最hit的IG打卡景點。現在販賣機大門的風潮也燒到台灣,每間都用上不同的顏色主題,可能很快就湊齊彩虹七色呢!

先來看看首爾的「元祖」販賣機咖啡店ZAPANGI,粉紅色販賣機在灰色牆上十分亮眼,早晚都一樣可愛。



在台灣,夢幻的販賣機大門後不只有咖啡店,還藏著幾間餐廳!

1. 等等 wei wei
台北松山區一間早午餐,大門造型是Tiffany藍的販賣機。用力拉開大門後,餐廳也是以Tiffany藍和白色為主調,環境明亮而簡約,蛋形的logo也充滿在店裡的角落。可愛的地方不止夢幻的販賣機,餐廳的菜單也一些有趣的名字,「等蛋太太」、「等等蛋」,和店名相呼應之餘,也真的要等比較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28號一樓


2. CALA Coffee
10月底才開始試營運,打卡的照片已經在IG洗版了,原因是CALA 將大門打造成販賣機的模樣,染上充滿清新的天藍色,連同門口裝飾用的長椅、單車都塗上同一顏色,看著就很開心,不喝咖啡也想來拍張照,假裝自己去了一趟首爾。難怪開幕沒多久,門口長期都有人排隊等拍照。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90巷2號


3. Mr. Cookie 貓
店名就告訴你這是以貓為主題的餐廳,可愛店貓已經是人氣的元素,再配上爆紅的販賣機大門,鵝黃色調就跟貓咪一樣溫暖有活力。不像其他幾間用販賣機偽裝,將店面隱藏起來,這裡光明正大的多,販賣機兩旁就是大大的落地窗,把陽光引入店裡。餐廳提供平價意式料理,連餐具都是可愛的貓貓造型,貓奴千萬不能錯過。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號


圖片來源:IG@moje816、IG@kiwi0112_、IG@butt2fly_、IG@cow.rou、IG@52.45_cuj、IG@1125_yuc、IG@yeeeea_rm_、IG@yukachin.o_o、IG@neggywu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