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使壞!讓男人覺得永遠新鮮的六個秘笈】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IMG_9

根據科學研究,當人感覺到愛情的時候,人的大腦會分泌出一種化學激素,通過刺激大腦讓人產生興奮。它能讓人體會到奇妙的感覺,卻保持不了多久。人體適應了這種刺激之後,就感覺不到興奮了,也就體會不到愛情。

在男與女對待愛情的觀念中可以看出,男人喜歡追求這種刺激所帶來的化學變化,而女人卻可以在刺激消失後用理智而代之,堅守愛情陣地,這也是一些男人的做法。可是,在激情和刺激之前,任誰也不喜歡陳舊保守的東西。問題是,如何讓男人常常感受到刺激,保持激情呢?那就要女人學會保鮮,學會一切讓自己與眾不同的事物,做一個才華、心智都新鮮的壞女人。

一、有自己的特色和品味
男人喜歡多變且充滿刺激的人事物,可是,一個擁有自己特色和品味的女人,還是會引起他們的注意的。這種注意並非基於對外表的賞心悅目,就像那些追求潮流打扮且擁有漂亮臉蛋的女孩,而是欣賞妳的不同於大眾,就像是欣賞一種特別的藝術品一樣。

二、 適量的運動
妳可以去做一些適量的運動,像是去健身房做運動,或者妳可以去游泳,還可以去練瑜珈、赤腳走、外出快走、練一些自由博擊等等運動。在運動之後,妳可以讓自己泡個舒服的熱水澡,放鬆自己,對身體也很有幫助。也許妳也可以去做個腳底按摩,腳底有很多穴道,適度地按摩能讓妳的內臟有排毒的效果。

三、旅遊
女人,不管家庭與工作的壓力有多大、事情有多忙,妳還是該排出時間讓妳己去旅遊。旅遊不但有助於妳放鬆壓力,更可以增加妳的所見所聞,讓妳做一個見過世界的女人。而且,旅遊可以刺激妳再度激發對工作及生活的興趣,妳被消磨掉的意志可以再被點燃,妳又可以擁有敏銳的感覺去面對妳原本的生活。

四、足夠的神秘感
帶有神秘感的女人,既優雅又讓人捉摸不定,這會讓男人興奮不已,女人只要學會隱藏自己,男人就將永遠在妳身上發現令人驚喜的地方。這對於喜歡探求神秘的男人而言,妳便保有致命的吸引力,讓男人將妳當成寶藏一般挖掘。

五、讀書
其實,讀書是一項寂寞又能充實自己的嗜好。當妳接觸到書本之後,妳的視野將會被打開,妳的思想也將昇華,這讓女人不再挶限於一方小小枯井中,書本的力量是驚人的,書可以讓妳累積知識,也可以改變妳的氣質,讓妳成為一個充滿智慧與美麗的女人。

六、保留一些叛逆
即便是在通情達理的淑女,也要偶爾來點與眾不同的想法。不要再當個乖乖女,將妳的想法講出來,妳有著豐富的知識與觀察力,妳對於世界有很多不一樣的觀點,不要害怕男人質疑的眼光,只要妳保持禮貌,就不吝惜地將妳的新觀點拿出來讓男人嚇一跳,如此的叛逆,偶一為之會讓男人非常喜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