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感情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我試著坦然面對,並學會放過自己】 | 聰明女人 | Rita

725275cd4ffebb36037adac2f4f9e476

(圖片取自臉書)

37歲的黃瑜嫻(小嫻)和小她3歲的退役籃球員何守正,驚傳在結婚五週年前,婚姻破局!對此消息,何守正昨發出聲明承認兩人確實已離婚,並分居一個月,「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仍選擇分開。」

而小嫻在臉書上感慨的表示:「我的心情是一言難盡,不敢説自己要有多堅強,多勇敢。只想告訴大家,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每一天都在面對,承受。有的時候我會自省,感情沒有對錯,就是立場的不同。自己一定有做的不夠的地方,自省但不自責,因為機會已經過了,是自己沒有把握,不能怪對方,所有發生的風風雨雨,我都坦然面對沒有什麼好閃躲的,面對自己「我一定要往前走。」我的工作就是娛樂圈,只有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不堪,才能輕鬆的放下。我可以自嘲,但是現在我説不出漂亮的話。」

女人啊~為了愛情失去了自己,你不斷的為對方犧牲自我,忘了最初的夢與理想,
就為了相夫教子,最後卻換來被離婚的下場,所有痛苦都由你一人承受,那些淚水跟隨著你到黑夜白晝,沒有人會替你分擔,離去的那個人更是不會,對他而言也許這段婚姻結束就是結束,只有女人阿~會不斷的徘徊在這痛苦之中,走不出泥濘,爬不出洞口,只能哭泣在哭泣,心痛完之後自己去修補,愛上一個不懂珍惜自己的人,浪費一段時光後你終於發現,原來彼此的夢在不同遠處,於是道別以後~那些快樂都將留在過去,那痛苦怎麼辦呢?沒人替你排解,你得自己想辦法啊!

但儘管此刻的你有多麽悲痛,你都要深信,未來的某天一定會好過的,這麼磨練都會成為你最棒的養份,要相信幸福會來,你就會得到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