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美妝部落客--花花 化妝包大公開!】 | 美麗保養 | Dr. Selena

DSC06011.jpg

知名美妝部落客花花,經營【我是花花!我是說故事的人】的部落格,這個部落格寫:化妝保養、瘦身養身、美食旅遊、兩性勵志,是個寫作題材相當多元的部落客,部落格人氣逼近2500萬,女人幫的讀者們想知道她平常是如何保養自己讓自己更美麗的嗎?各位姊妹們一起看下去吧~ 花花不僅跟我們分享變漂亮的秘訣,也同時跟我們分享她的人生觀,期待每個女孩都能成為更好的人喔!
 
 
【花花教大家變漂亮!花花愛用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不藏私大公開!】
 
化妝品:
1.泰國彩妝Mistine  Wings羽翼粉餅  SPF25++
21040312-01.jpg
我使用的是泰國的粉餅,這個粉很細緻,用在臉上不會有粉感,而且很便宜三四百元而已。
 
2.日本  CEZANNE  高挺鼻影組
4a2dcc9244c0d.jpg
因為我很要求臉的立體感,這一盒從我寫部落格開始就用到現在,他是日本開架式品牌塞尚的鼻影,也很便宜不到三百元,白色的地方可以打鼻影和下巴,深色的地方可以加深輪廓,這一盒真的很好用,我大概用完了五六盒。
 
3.韓國  3CE(3CONCEPT EYES)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p047433981814-item-6690xf1x0600x0450-m
3CE的打亮筆很好用,是我去韓國買的,它是條狀物,我買的是PEACH蜜桃色,你可以直接打在鼻樑或T字部位還有下巴,如果你想要有一點蘋果肌也可以打在蘋果肌上。
 
4. 韓國 IOPE 水漾潤色唇膏
1390193145-1028372366.jpg
再來是千頌伊用的這支唇膏,顏色是42號,它的顏色有點橘,我非常喜歡這支,因我臉的膚色比較偏白一點,皮膚白的女生擦橘色會很亮眼很好看,而且這支很滋潤。
有時我會貼假睫毛出門,而我的眼皮又是非常油的那種,經由朋友介紹這罐假睫毛膠,這罐叫QQ,一罐150元左右,台灣製的,她非常黏,一整天假睫毛都不會飛,但有點難卸就是了。
 
化妝品大概都是帶這些出門,其他我會帶酵素、珍珠粉和口含錠。
 
 
保養品
1. 台灣 CHOYER  晶鑽水肌潔膚霜
1409716536-1720062192_n
保養的話推薦洗顏泥,它的特色是不但可以洗臉還可以敷臉,油性肌的話一個禮拜可以敷三次,如果是乾性肌或混合肌,可以敷一至兩次,它是清潔面膜,敷後十分鐘內就會乾,它是台灣的品牌。
 
2. 台灣 Zephyrine VENUS  女神面膜
file_4_9.jpg
我每個禮拜至少會敷三次面膜,像這片是女神面膜,它可以緊緻你的臉,不管幾歲的女生都會覺得臉的緊緻和拉提很重要,這一盒裡有三片,我十天內就會用完。
 
3. 台灣 CHOYER 逆齡亮白精華霜
1409716567-689281494_n.jpg
再來推薦CHOYER的眼霜,它跟洗顏泥是同個品牌,我每天洗完澡和早上會點在眼周,大家記得塗眼霜要用無名指,那個力道才是剛剛好的,好用的是我的嘴唇有點暗沉,我也會塗在嘴唇上。最好的是它的成份很濃,你也可以塗在乳暈或身上的任何疤,都可以淡化。
 

Dr.Selena採訪花花的影片:

CF刊頭_3美妝部落客的化妝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