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紅包多多嗎?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妝打造過年專屬必備粧容】 | 美麗保養 | Evelyn Chang

年關將近,該如何在較保守的長輩面前博得歡心呢?一年一次的新年,不妨就順著他們的喜好讓他們開心吧!長輩一般都不喜歡大濃粧或是太過妖豔的粧感,因此甜美的粧容最能討他們的歡心,想要紅包多多就讓MAQuillAGE的彩粧師幫助你大變身吧!
 
貼心巧媳粧感讓你超得寵
來到了MAQuillAGE的專櫃體驗「玩美出任務」,一開始先跟專業的彩粧師溝通想要的粧感,而L編最想要打造的當然就是貼心巧媳囉!不想再被人叫「壞女人」啦!但又不想要像少女一樣太過粉嫩,希望能帶點沉穩的感覺,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太過刁難,沒想到完全難不倒彩粧師,立刻開始拿出產品開始討論會用到那些色系,以及該如何呈現。
▲由於前一晚沒睡好,所以老師先打底以及做簡單的遮瑕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眼睛部分則用沉穩不退流行的大地色系,而且經過老師的神手,原本因為沒睡好不明顯的雙眼皮瞬間跳了出來,眼睛變得更有神,誰看的出來L編昨天熬夜!!
 
▲沿著顴骨刷上淡淡的腮紅
 
m6.jpgm3.jpg▲使用的是這款心機頰彩,淡粉中帶有今年最流行西柚色,能夠使肌膚顯白,而且還有微微的珠光,刷上去看起來也更光彩有精神喔!
 
圖6.jpg
▲由於L編嘴唇本身較乾、唇色不明顯,所以特別要求老師能夠讓她嘴唇看起來有水潤感,因此老師特別刷上帶有水潤感的珠光紅,不似血紅色太過前衛,老人家可能會無法接受,也不會太過粉嫩,呈現L編想要的沉穩感,而且原本乾糙脫皮的嘴唇立刻轉身離開。
 
m5.jpg▲「星魅霓光唇膏」穩重又不顯老,非常漂亮且安全的顏色,也適合輕熟女,這支很適合上班族如果要拜訪客戶臨時需要補粧的顏色,很討喜。
 
▲燈愣!完粧,立刻變身為長輩看到會立刻過來搭話的「好媳婦」,帶點西柚粉的腮紅讓氣色更好也更顯白,唇粧使用水潤光澤的的珠光紅唇彩,不過分誇張的顏色,讓原本毫無血色的嘴唇重新活過來,眼睛則畫上細細不過粗的眼線,並使用大地色系眼影點綴一下,讓眼睛更有神,完粧之後想立刻衝到婆婆家轉圈。
 
拿紅包必備嬌寵千金
過年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拿紅包啦!女兒們當然也希望能夠在長輩、爸媽面前展現最甜美的一面,因此E編希望能夠透過妝容看起來更像好孩子、乖女兒,因此央求彩粧師能夠打造出「嬌寵千金」。
 
27043130_10208455361661281_431309004_n.jpg▲E編因為前一陣子內分泌失調,所以臉上還殘留一些當時所留下的痘疤,經過老師的巧手,瑕疵都不見囉!
 
27042895_10208455427982939_1824022607_n.jpg▲因為本身唇色就很明顯,因此希望能夠跳脫原本的顏色,但又不想要太過少女的粉紅,所以老師使用了有潤澤感的珊瑚紅,成熟中又不失甜美。頰彩則一樣使用帶粉的西柚色,讓人有種嬌嫩的感覺。
 
m10.jpg▲完粧囉!由於E編還希望能夠加上一些個性的元素,所以老師在眼尾部分加重眼影,一樣使用大地色系再加上粉色,維持著甜美的感覺,並且刷上睫毛膏更加展現亮眼的感覺。
 
m12.jpg▲櫃上口紅色號齊全,每一種都好想試
 
 
▲好了,貼心巧媳&嬌寵千金要去要紅包了
 
這次的玩美出任務活動可以感受到彩粧師真的非常專業,在化粧同時也會告訴你她是如何化,以及解釋給你聽為什麼要這樣化,還有一些小技巧,更重要的是「傾聽」,對於客人的需求完美呈現,因此呈現出的不只是彩粧師的專業,彩粧品的優良品質,還有自己的獨特想法。
 
玩美出任務:https://goo.gl/jvk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