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影響力時尚名人 Chiara Ferragni 成為蘭蔻謬思!揭曉美麗自信背後的祕密】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2)

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千一百萬粉絲的時尚達人Chiara Ferragni,無疑是這個世代最受注目的社群領袖!2018年,Chiara Ferragni成為蘭蔻謬思(Lancôme Muse),為什麼她能脫穎而出?

來自義大利、現居洛杉磯的Chiara Ferragni於2009年發行了她的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憑藉絕佳時尚品味迅速成為時尚愛好者們的靈感來源,她獨特的個人風格魅力引領時尚界潮流趨勢,讓興趣成為工作,9年後的今天,她是Instagram明星、時尚大秀的首排嘉賓,對千禧世代透過社群媒體表達自我的女性而言,Chiara Ferragni體現了「凡事都有可能」的正面訊息。

(011).jpg

2013年Chiara Ferragni創立了每個月都有超過60萬造訪人次的電子商店平台--TBS Crew(The Blonde Salad Crew),不僅擴張她的事業版圖,更讓她的部落格成為時尚圈主流媒體平台之一。總是樂於挑戰的Chiara想做的不只如此,同名品牌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誕生,淘氣的藍色眼睛搭配纖長的黑色睫毛,成為她的鞋履品牌logo,時至今日,從巴黎到紐約有超過300間零售店販售她的品牌,2017年9月,更首次在米蘭、上海和成都分別設立三家旗艦店,在米蘭的開幕活動上,有超過4千位粉絲前來親自與Chiara見面!身為一位女企業家與充滿魅力的領導者,Chiara Ferragni在2017年被美國富比士雜誌封為「最有權力的時尚紅人」。

Chiara不僅事業得意,愛情也雙收,目前肚中懷有新生命,即將迎接另一個新身分--母親。這似乎一點也沒有影響,反而讓她的事業運更旺。

(012).jpg

「我很期待與蘭蔻的獨特合作機會!在我還是年輕女孩、住在克雷默那時就很喜歡這個牌子,蘭蔻璀璨香水(Trésor)是我從少女時期起就持續愛用的香氛。蘭蔻的美麗信念就是希望讓每一位女性快樂、獨立、瞭解自我,這也是我的座右銘。我很榮幸蘭蔻相信我的影響力,選擇讓我擔任蘭蔻繆思,這也是我的夢想成真。」~ Chiara Ferragni


蘭蔻2018年最新產品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突破無油防曬極限
(004).jpg

為肌膚注入細緻自然光感的《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結合防曬、提亮雙功能,清爽保濕、阻隔紫外線,還能為肌膚打造美麗光暈,提亮掃黃,後續底妝用量更少、妝感更薄透。
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 SPF50 PA++++ 30ml建議售價$1,950


《激光煥白裸光氣墊粉餅》開啟提亮底妝新局
(007).jpg
彷彿自備濾鏡的透亮膚質,正是蘭蔻新作《激光煥白裸光氣墊粉餅》帶來的妝效,這款同時擁有氣墊粉餅與飾底乳效果的產品,透過不同上妝需求能ㄉㄚ校色、柔膚與打亮功能,輕輕一拍肌膚秒透亮。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盒 (優雅白、時尚金) 建議售價$500(單個)



(資料由蘭蔻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