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傳奇小黑瓶的超強姊妹作--「小黑安瓶」誕生,還原妳的美肌!】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3).jpg

被無數保養迷暱稱為「小黑瓶」的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2009年問世以來,一瓶就能做到六大功效,同步大幅提升後續保養效果的全方位精華液,迄今,不僅在全球榮獲超過150項獎項肯定,平均每10秒就售出一瓶,銷售數字已超過2,000萬瓶的驚人佳績,更奠定了「小黑瓶」無庸置疑的超經典地位。

超進化肌因系列成為蘭蔻叱吒全球美容市場的最強修護保養系列,終於在2017年的夏季,帶來讓全球粉絲絕對為之驚艷的新作----一款擁有高純度強效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將針對現代女性難以擺脫的膚況不穩、突發乾燥、緊繃或泛紅、粗糙感等「躁動」問題,帶來最迅速強大的修護效果,深度解決肌膚困擾。

在台灣,愈來愈多女性對肌膚美感的要求從最早期的白皙、無皺紋,到近幾年的光澤感,最新趨勢是:時下女性更在意肌膚的細緻質感與均勻色澤,好讓肌膚呈現穩定健康彈嫩的理想狀態!而蘭蔻全新【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可說完美呼應時下女性穩定肌膚、還原健康最佳膚質需求。

(005)

「現做的保養品」--- 小黑安瓶
為肌膚打造最新鮮的密集修護能量
蘭蔻全球研發中心總監Véronique Delvigne特別說明蘭蔻全新「小黑安瓶」包裝與眾不同的秘密:「【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成分都是超高純度濃縮精華,為了保持活性,我們採先進的分裝設計。開封前,將真空『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密存在導管膠囊中,開啟當下,才會與導管外的其他修護成分融合…」。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壓頭完全轉下,呈深藍色的強效「肌底修護活性配方」才被完全釋放,慢慢從導管流出,混合透明的精華液,讓肌膚猶如擦上「新鮮現做保養品」,各種不完美、不穩定問題,迅速一掃而空!

(004).jpg
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NT$2,950 20ML



(資料由蘭蔻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