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blender® 2018最Q甜蜜獻禮:B.B.F 心心相印原創美妝蛋】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4).jpg

beautyblender®  B.B.F-Beauty’s Best Friend心心相印兩件裝套組!將最愛獻給我的摯愛!
伴隨著漸漸暖和起來的春分氣息與即將到來的母親節,beautyblender®推出最Q最甜蜜暖心獻禮-beautyblender®  B.B.F Beauty’s Best Friend-心心相印兩件裝套組,將最經典的兩顆原創粉美妝蛋包裝在可拆解式的甜美愛心形收納盒內,獨特設計的超可愛心形結構,可輕易上下拆裝,方便收納攜帶。一半給我,一半留給最摯愛的媽咪或是閨蜜好姊妹!

beautyblender®  B.B.F心心相印兩件裝套組內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清潔產品,內贈兩個美妝蛋專用清潔皂旅行裝(0.2oz),使用原創美妝蛋上妝後記得提醒媽咪和好閨蜜也要記得為蛋蛋做好清潔保養喔!
快閃店與官網同步上市; 定價$1,380 (價值$1,580)

最Q修修臉美妝蛋粉嫩登場-用Cheeky香柚紅修出甜美Juicy夏日風情 
同場加映!beautyblender® Cheeky香柚紅修容美妝蛋-中號的修容美妝蛋功用十足,特別根據臉部輪廓設計出最合宜大小,中型體積介於經典原創美妝蛋與精緻迷你美妝蛋之間,精心設計的尺寸最能緊貼蘋果肌位,印上腮紅或其他修容產品時更加得心應手!

不管是雙頰的腮紅、打亮、陰影、或是細部修容微調,Cheeky香柚紅修容美妝蛋通通搞得定!使用前一樣記得將修容蛋泡水使其長大、輕擰乾後使用,便可發揮蛋蛋最大功效,創造出最完美無瑕的妝容,用超甜香柚紅美妝蛋來一抹紅暈與高光,譜出最美最Juicy的夏日風情吧!

(006).jpg
快閃店與官網同步上市; 定價$590

(003).jpg
beautyblender® 快閃資訊: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F 3/1~8/31
台北忠孝SOGO B1 3/8~4/30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1 3/1~5/13
新竹巨城Big City SOGO 1F 4/4~5/13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1F 4/2~5/13
高雄漢神巨蛋2F 4/18~5/31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F 4/1~4/25



(資料由beautyblender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