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妳!讓媽媽一秒落淚的7句告白】 | 婆媳親子 | 凱洛

(001)

女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階段,從女孩慢慢昇華為母親,除了心境上的轉變(有時還有身材),當了媽媽之後,時間就彷彿不是自己的,生活圍繞在孩子、家庭、工作之間,偶爾偷閒喘息、自我調適後再度起身面對人生。即使生活被牢實的「填滿」,在看到孩子幸福笑著的時候,就不禁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母親節將至,獻上對媽媽最動人的七句告白。

1. 媽媽辛苦了。
暖心程度:♥♥♥♡♡
對一年365天全日無休的媽媽,送上一句您辛苦了,就能讓她心暖暖的。

2. 媽媽謝謝妳。
暖心程度:♥♥♥♡♡
就因為每天相處在一起,有時候我們反而忘記說聲「謝謝」了。為辛勤的背影,出說你的感謝吧!

3. 媽媽做的菜最好吃。
暖心程度:♥♥♥♥♡
不管在哪裡,吃到多好吃、多豪華的佳餚,仍然最想念媽媽煮的飯菜,那是名為「家」的味道。

4. 這是我驕傲的媽媽!
暖心程度:♥♥♥♥♡
不分職業、無關外表、年齡,她是我媽媽,是令我驕傲的、第一名的媽媽!

5. 媽媽,我來幫妳!
暖心程度:♥♥♥♥♡
再多的言語,比不上實際的行動。看到媽媽忙進忙出,不妨接起她手上的活兒,輕輕地訴說這句話,媽媽就會好感動。

6.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暖心程度:♥♥♥♥♡
周董一首《聽媽媽的話》歌詞中:「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媽媽就像永遠愛著自己的天使,唱一首歌給她聽吧!

7. 媽媽我愛妳
暖心程度:♥♥♥♥♥
如果有一句話就能讓媽媽感動到熱淚盈眶,那就是「我愛妳」這三個字了。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對媽媽訴說愛,那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說愛活動:https://goo.gl/2onQRg
【愛Fun學】結合母親節的特別活動:電子積木課程 自走爬坡車大賽!
讓孩子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動手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機器人!
在有限的材料下,孩子們腦力激盪,為了爬上障礙坡道,他們必須不斷測試並找出解決辦法突破難關,究竟誰能突破重圍呢?
好玩的活動、結合溫馨的母親節告白,度過一個屬於親子最特別的母親節!
(003)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