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藝術!大理石紋、手繪圖...時尚又激美的6種光療美甲!】 | 美麗保養 | 李凱蒂

對於指甲彩繪的印象還停留在華麗的亮片、珍珠或是浮誇的彩繪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除了款式已經不在像過去那樣裝飾性強烈的風格,現在的指甲彩繪用材也已經從我們所熟悉的指甲油替換成光療美甲,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不同風格的特色光療。



單色光療

7-7.jpg

6-6.jpg

即使是單色光療,因為光療美甲本身相當有光澤,也不會很單調無聊,選對顏色看起來就會相當的氣質成熟。



大理石美甲

1-1.jpg

8-8.jpg

大理石熱潮已經延燒好幾年,無論是手機殼、杯子、桌墊等等,各式各樣的物品都出現大理石紋,甚至在光療美甲中也會看到大理石的圖案,是大理石熱愛者的必備。



貓眼石光療

12-12.jpg

9-9.jpg

貓眼石光療其實利用的是磁力的原理而成,將光療加入磁粉,於未照光前用磁棒吸引光療內的磁粉,再照光固化,就可以做出這款神秘質感的貓眼石光療。



貝殼、金箔光療

11-11.jpg

2-2.jpg

將貝殼碎片或是金箔放在光療凝膠中,當太陽照射時,就會反射出迷人的光彩,讓人無法不去注視那美麗的顏色。



鏡面光療

10=10.jpg

5-5.jpg

因Gigi Hardid而引發的鏡面美甲熱潮,鏡面光療是金屬控、暗黑風格必備,當你穿搭一身暗黑色系服飾時,鏡面光療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手繪圖案光療

3-3.jpg

4-4.jpg

手繪圖案不一定要是可愛的動物或是卡通圖案,現在更流行用手繪美甲營造各種材質,像是毛衣的格紋圖案非常適合冬日穿搭,或者是夏日感的沁涼浪花彩繪非常具有海島風情。



光療美甲比起普通的指甲油可以維持更久,享受美麗的過程也有些事項必須特別注意,例如:慎選美甲店家的衛生、注意自己指甲的健康情形是否適合做光療等...光療過後也要注意指緣的養護,美甲過程中會去除指緣死皮,容易使得指原有乾燥的情形,時常使用指緣油也是相當重要的保養程序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