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亮了,隨時都上鏡! Za 透白亮顏系列讓你「秒亮美顏」!】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7).jpg

追求理想的美白,不再只是夢想,Za要妳由內而外實現透白亮顏!開架美粧領導品牌Za,將於2018年5月盛大推出全新「透白亮顏系列」,全系列包含洗面乳、精華露、保濕乳、晚安面膜、隔離霜等完整保養品項,以美白新科技,透過減少黑色素與角質調理,雙管齊下讓肌膚由內而外養出透白亮顏肌,要妳親身感受理想美白新境界!

(008).jpg
Za瞬白微粒精華露EX 容量:150mL  建議售價:390元
3 in 1的精華露,一瓶可抵化粧水、精華液及乳液!賦予肌膚由內而外的潤澤、勻透亮白。
Za透白亮顏深層洗面乳 容量:100g  建議售價:180元
Za透白亮顏保濕乳 容量:125mL  建議售價:380元
Za透白亮顏晚安凍膜 容量:50g  建議售價:420元
Za透白亮顏隔離霜 容量:50g  建議售價:390元


(006).jpg
秒亮美顏 一抹上鏡!
既是防曬也是底粧
陽光開始露臉,夏季即將來臨,要防曬還要上粧,不想讓繁瑣的瓶瓶罐罐成為沉重負擔?開架美粧領導品牌Za新推出「防曬X潤色X提亮」三效合一的「秒亮美顏防曬霜」,只要在基礎保養後使用,一步驟完成防曬與底粧修飾,抹出秒亮美顏光!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容量:30g  建議售價:320元

(009).jpg
Za粉櫻漸層唇彩筆  容量:1.2g  建議售價:330元
嚮往超夢幻的粉嫩櫻花嗎?Za為妳實現綺麗幻想。於屈臣氏通路獨家專賣的「粉櫻漸層唇彩筆」,一筆深淺雙色二合一,漸層勾出美唇立體層次感!Za以不同櫻花品種為靈感,共推出三款獨特甜美唇色:PINK(粉紅色)為河津櫻,代表花語為內在美﹔PURPLE(紫紅色)為紅吉野櫻,代表花語為純潔﹔RED(紅色)為九州寒緋櫻,代表花語為善良。三款櫻花三款魅力唇色,為妳創造漸層立體染唇妝!



(資料由ZA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