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中請注意!男人有這六種跡象就代表他不喜歡妳】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068)

每當女孩子心中存在著心儀對象時,總是會忍不住去在意那人的一舉一動,他到底是如妳所願地喜歡妳?還是他根本就不喜歡妳?男孩子如果喜歡一個女孩,他的種種表現,相信所有的兩性書籍都曾教過妳如何去辨識,所以妳應該很瞭解他喜歡妳時會做出什麼事。

但是在這裡,作者將告訴妳:如果他不喜歡妳,其實在男孩與妳相處的一些跡象裡,可以看出端倪。當妳發現了他有這樣的表現,請妳一定不要再將感情付出,在此設定一個停損點,才不會讓妳癡心錯付,換來對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一、有其他電話時,立刻掛斷妳的電話
當妳和喜歡的男孩電話時,如果他喜歡妳,一定會想多跟妳說一些話,話題也以妳為優先;可是,如果妳跟他通電話時有插播,他總是掛斷妳的電話而去接另一通電話,那涵意就不可言喻了!

二、常談起前任女友或其他女生
男孩子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通常不會聊起關於其他女孩的事情,但如果他在妳面前經常談起他的前女友如何如何,或是其他的女孩如何如何,那麼,你們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保險。

三、沒有馬上回妳訊息或回電話給妳
男孩是這樣的,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女孩來電話或來訊息,他一定迫不及待地馬上回訊息或接電話,即使當時他正在忙著重要事情,當事情結束時他也會立刻回電話、回訊息。可是如果他不喜歡妳,就算他有空,也不會馬上回訊息和回電話給妳。

四、不介紹他的朋友給妳認識
如果妳跟他已經在一起了,但他在朋友面前卻不介紹妳的身份,也不讓妳跟他的朋友認識,那妳可就要注意,他對妳只不過是逢場作戲,並不是真心喜歡。

五、馬上就說出「我愛妳」
妳跟他才剛約會,他就對妳說出「我喜歡妳」、「我愛妳」,這表示其實他要的只是妳的肉體,因為男孩對自己很在乎、珍惜的對象,是不會隨便說出這樣的承諾的。

六、在妳面前和其他女孩打情罵俏
女孩通常是這樣,當她喜歡一個人時,會想試探他,就會故意在他面前和其他男孩有說有笑,想看看那個人的反應。但是男孩卻不會這樣做,當他在妳面前和其它女孩打情罵俏,那就表示他真的只把妳當作普通朋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