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妳,我就愛上了妳!」男人追求時5大謊言,別被他的甜言蜜語騙了!】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174)

男人愛說謊,是天性,也是後天環境使然。一個男人如果不學會說謊,他就會被欺負、瞧不起,也得不到女性的青睞,因此男人滿口謊言,妳也怨不得他們。不過,妳也不必要妳的男人每句都說真話,男人有時對女人說的謊是善意的謊言,這樣會讓女人開心、讓男人好過一點。

妳只要知道男人在重要的時刻是不是在說謊,就可以讓自己免去日後悲劇的開始,學會如何辨識男人的謊言,妳能夠做一個在愛情中全身而退,不會被男人的欺騙傷得太深的女人。切記,只要男人說的是善意的謊言,是用來討妳開心的,妳就別太計較了吧!

第一句、「第一眼看到妳,我就愛上了妳」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是個花心的男人,如果妳是個花癡的女人,我們就快點戀愛吧!請妳明白,男人是不愛花心思的動物,他們想為自己找一個戀愛對象,卻又不肯大費周章。男人天性是視覺動物,而且容易喜新厭舊,他們經常在為自己找一個新的能刺激自己的女人,而當他們一但膩了這個女人,他們就又會去尋找新的對象。男人知道他們說這句話能夠滿足妳的虛榮心,因此,當妳聽到男人對妳說這句話時,請保持理智,妳必須觀察這個男人更久才可以下決定。

第二句、「我想照顧妳」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想用一時的照顧,換取妳一輩子的付出。請妳謹記,給人照顧,這個人肯定有實力,值得信賴,可是,照顧人不是一句空話,他需要付出時間、金錢、精力和耐心。縱然他現在愛妳成狂,可是他還要上班與工作,能夠給妳的時間又剩多少?就算他有的是錢財和時間,可是他有那股耐心天長地久地付出而不求回報?既然妳接受了他一時的照顧,那麼妳就得回報他妳一生的照顧與付出,否則,男人在妳身上討的可不只是本金而已,而是更多的利息。

第三句、「我尊重妳的選擇」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只要不妨礙到我,隨便妳,愛做什麼做什麼。希望妳能明白,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一定很希望時時陪在妳身邊,也希望妳能聽他的建議,這世上不可能有什麼都隨妳所願、什麼都答應的男人。會向妳說出這句話的男人,要嘛就是情場高手,要嘛就是他根本不在乎妳。每個說「尊重」的男人,心裡都想著:只要不妨礙到我,隨便妳做什麼都不關我的事。這樣的男人,心中只有他的利益,當妳妨礙到他的利益時,他就隨時跟妳翻臉。

第四句、「相較外表,我更注重內心」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雖然妳不漂亮,可是我還是勉強將就一下,其他女人比妳更醜。請妳要懂得,男人是視覺動物,美女是每個男人都想追逐的,因為男人身邊的女人越年輕漂亮,他就會獲得其他男人的羨慕。但是男人也明白,在情場中一昧地追求美女,別人會說他膚淺、花心,所以當他遇到長相較普通的女孩時,他就會說出這句話,目的是顯得他有品味、有修養,反而能夠為他博得更多女孩的歡心。其實,這世上真的有不在乎外表而重視內在的男人,只是這種男人極難得出現,比中樂透頭獎還難得。

第五句、「如果錯過了妳,我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更好的」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到目前為止,妳是最好的;不過,明天也許會有更好的女人等著我。不如妳再等等我,等我遇到更好的,妳再離開。請妳瞭解,男人是現實的動物,他們怕麻煩,如果眼前的女人他們覺得還可以,寧可將就,也不願換掉。可是,當他們遇到更好的、又容易追到手的,他們就會義無反顧地拋棄妳。天下沒有哪個男人願意耗費時間與精力在原地等一個女人,也沒有哪個男人會無怨無悔地扮演妳父母的角色,所以,當妳感覺到男人在乎妳比在乎他自己多的時候,就請好好把握,讓自己可以獨立上進,也讓身邊的男人有了更愛妳的理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