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為自己考慮,並不是一種自私!從今天起拋棄軟弱的自己的5個方法!】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331)

個性溫柔軟弱的女人,總是在退讓中過生活,於是,她的男人被搶走了,她的工作機會被掠奪了,她永遠得不到升遷的機會,她身邊的人用輕視憐憫的眼光看她,雖然覺得她好相處,卻總是把好的機會往外推,她的敵人輕而易舉就打敗她,拿走她想要的一切。

正直善良是好的個性、溫和寬厚也是好的個性、不與人爭更是如入聖人境界,可是,去問問那些擁有好個性的女人,她們的人生快樂嗎?一路走來沒有遺憾嗎?不是要教妳變壞,而是希望妳能夠多為自己想、狠一點、悍一點,幸福其實就離妳更近、更觸手可及。

一、多為自己考慮
一個活得精采的女人,無論是有成功的事業或是有幸福的家庭,她都是一個對想得到的事物有熱忱的女人,在她得到她想要的事物的途中,可能會忽略了別人的感受、可能會搶奪了別人的資源、甚至可能損害了別人的利益。妳會想:這樣得到的東西使用得安心嗎?答案是:心安理得。如果妳在追求幸福的同時還處處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那麼妳註定和幸福無緣。多為自己考慮一下,雖然狠了點,但妳卻可以得到妳想要的,如此,為何不讓自己滿意呢?

二、勇敢亮出自己
這社會上充滿各種競爭,不管是哪一種,擁有好的資源絕對是成功的要件。將自己推銷出去,成為眾人目光的亮點,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對於妳想接近成功是一場慘烈的戰爭。在這樣的戰爭中,如果妳內向得不敢與人交際、如果妳柔弱得不敢展示自己的優點、如果妳膽小得只想躲在別人後面,妳絕對得不到成功的那天到來。女孩們!就勇敢地亮出自己吧!

三、說出自己的需求
以前的人總是用行動來訴說自己的努力,可是放在現在,妳還是只行動而不說出自己努力的過程,別人就會笑妳傻。妳在愛情裡默默付出,對方卻感受不到妳有多愛他;妳在工作上靜靜地打拼,卻總是為他人升遷做墊腳石。所以,妳要明白,最聰明的人是既能幹又懂得宣傳自己有多努力的人,這樣的人絕對能得到他人的注目。妳想獲得妳在乎的人與事,就要學習在行動的同時又可以大聲說出妳是多麼需要人們的注意。

四、狠一點才能更理智
女人總是失敗在感性的手上。當很多事情發生時,女人不會思考「應該」怎麼做,而是思考「想要」怎麼做,女性的思維讓女人總是關注怎樣讓自己的情緒有較好的發洩。但是對自己狠的女人,她們往往具備了類似男人的理性思維,當事情發生,她會冷靜而理智,她想的是如何以最小的損失與犧牲,來博取最大的收獲與要得到的目標。女人需要對自己狠,尤其在工作上,要求自己冷靜和理智,妳才能得到成功的捷徑。

五、辣一點才能更灑脫
人這一輩子並不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而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活。即使妳擁有很大的成就和財富,可是妳過得不快樂,那麼妳的人生其實是有缺憾的,因為妳無法充份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當妳能夠爽朗自信地去看那些得到與失去,妳就能夠更明瞭自己想要什麼、該爭取什麼、該放下什麼。做一個辣一點的女人,妳就可以更灑脫地面對世界,去活在自己理想的日子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