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勝過 ”我愛你” 的7種肢體語言 】~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31443772_xxl

我們都知道語言最大的功用即在於人際間的溝通、表達情感,但若是情侶或夫妻間,除了一句深情的「我愛你」,你還可以有更多的方式可以表達,在男人追求女生的過程中,除了「甜言蜜語」外,聰明的男女還會有意識地觀察男性大量的肢體語言。國外專家研究發現,其實,如果男性見到自己喜歡的異性,他的身體會下意識地作出反映,女人幫整理了男人勝過「我愛你」種肢體語言,女生們,請注意以下要點,時刻留神你的男人:


第一種肢體語言:當男人努力讓自己變更迷人
男生為了讓他們自己看起來更有男性的魅力,會無意識的去整理他們的衣著。比如把他們的領帶拉直一點,梳一下頭髮拍一下肩上的頭皮屑,或是整理一下他們的褲子。


第二種肢體語言:當男性試圖佔有更多的空間:
男生會將手放在臀部,手臂張開佔據盡可能多的空間,以此來增強他們的存在感及顯示出勢力範圍。他的腳底可能甚至會前後的搖晃,彷彿他是以一種站立的姿勢在示愛。


第三種肢體語言 :目不轉睛的看著妳
如果一個男人專註地盯著你身體最美的部位,毫不掩飾他是在欣賞女人優美的體形。那麼,姊妹們們,你可要注意了,接下來他的任務就是讓你知道他已把你視為他的心愛女人了。


第四種肢體語言 :男人用手扶你
男人將手放在你的肩上,這是一種想要保護你的姿勢。首先,這樣可以更順利地保護你通過擁擠的人群。其次這也是對其他男人的一個警告:閃邊站,她已經有我保護了。還有這能讓他偶爾接觸到你的身體, 所以這是一種不錯的肢體語言。


第五種肢體語言 :男人把他的衣服披在你身上
男人向女人提供他們的羊毛衫或外套,溫柔批在你的身上, 毫無疑問這是男人一種像你示愛或是主權防禦手段,是像其他男人表達你是他的的姿態。


第六種肢體語言 :男人的嘴唇微啟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他在面對心愛女人時,唇部會有瞬間不自覺的開啟。這個動作同樣非常細微,不容易看到,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很細心的女生,應該可以觀察到這個變化。


第七種肢體語言:男人的站姿挺拔
如果一位男士面對你筆直地站著,並且衣著恰當,肩膀自然下垂,這說明他想向你展示他挺拔的姿態,希望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他身體前傾試圖要靠近你或是傾聽你的談話,這更能表明他對你有好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